樂猴小太陽之關愛之家

俊憲Sam

to K-A...@googlegroups.com, lohas...@googlegroups.com
Dear :

這一次樂猴不只是要一起出去吃喝玩樂
更是樂猴成立以來一直想要做的一件事情
我們要在7/23到【關愛之家】去協助環境清潔的工作
也順道募集一些物資給【關愛之家】如果您時間上允許
歡迎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動,
如果無法參加,很有意願支持我們這一次的活動
歡迎您將物資直接寄給【關愛之家】

集合時間:07/23下午12:50~13:00
集合地點:萬芳醫院捷運站集合轉乘公車前往關愛之家

活動時間:07/23下午13:30~17:00(15:15將與院童一起享用清涼甜品)
活動地點:關愛之家
參加資格:有愛心與熱誠並曾經參加過【樂猴年輕幫】【悠創家活動】,可攜帶朋友
參加人數:20位
報名方式:點我報名 7/20晚上十點前報名有效唷~
注意事項:當日活動參加人員除指定工作人員外,嚴禁用任何電子產品將當日活動影像上傳至網路公開。

募集物資:尿布、濕紙巾、衛生紙、奶粉【亞培心美力(三歲以下)、亞培恩美力(三歲以上)、任何廠牌皆可(六歲以上)】、文具
物資集中地:若是活動當天覺得攜帶物品太重,請回信跟我說,我會給你一個地址,當天一起統一載運過去。

非活動當日一同前往夥伴歡迎您可以直接相關民生必需品直接寄到
關愛之家:11054 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62之1號1樓  關愛之家 郭立凱先生收
關愛之家網站:http://www.hhat.org/

希望您能夠支持我們這一次活動,也歡迎將這訊息轉寄給友人,一起來協助這一次活動
非常感謝您

Best regards,
樂猴年輕幫
Enjoy your free life to be a creative player

程俊憲 Sam Cheng
0910-511351(中華)~0918-511351(亞太)

MAIL: lohasy...@gmail.com
MSN : sam82...@hotmail.com
BLOG : http://blog.yam.com/lohasyounger
FB:http://www.facebook.com/lohasyou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