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尼伯龍根的指環電影

abnerlin

to Jedi...@googlegroups.com
最近在網路上抓了一個德國在去年12月上映的尼伯龍根指環電影,不過他的對白是英文的,在這裡介紹給妳嚕
發行時間:2004年11月29日
電影導演:Uli Edel
地區:德國
語言:英語
上 映: 2004年11月29日 ( 德國 )
地 區: 德國 南非 ( 拍攝地 )
對 白: 英語
片 長: 180 分鐘
類 型: 劇情 冒險 動作 奇幻
演員表:
Julian Sands .... Hagen
Alicia Witt .... Kriemhild
Max von Sydow .... Eyvind
Benno Fürmann .... Siegfried
Sean Higgs .... Alberich
Kristanna Loken .... Brunnhild
官網:http://www.ring-of-the-nibelungs.com/

因為以前都沒看過這部神話的相關產品,像華格納的歌劇,或是神話的相關書籍
就直接接觸這部電影,覺得電影的故事還算不錯,後來再去網路上找相關資料,就覺得北歐的神都在亂搞些有的沒的……風俗民情果然是大不同阿……

kuo liway

to Jedi...@googlegroups.com
"有的沒的"...你的形容詞真的是"很奇妙",雖然我沒看過北歐神話(北海小英雄算不算?),不過我還是能夠意會大大所謂"有的沒的"真諦,就跟時下許多的有線電視節目一般吧?
This conversation is locked
You cannot reply and perform actions on locked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