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Manager问题

guag

to Ibatisnet用户组
在我的程序中,只有一个数据库,而且也只有一个dao.context,那么在我的程序中,在整个运行过程中只使用一个dao实例,还是每次有数据库事务操作的时候,就创建一个新的实例.

guag

to Ibatisnet用户组
在一个应用程序域中,只有一个数据库,和一个dao.context,那么在整个运行过程中,dao可不可以只创建一个实例.
这样做会不会搞混事务.

zhangs...@gmail.com

to Ibatisnet用户组
有两种模式,dao只创建一个实例和多个实例两种方式,数据库事务和数据库连接相关,事务有它的提交点,回滚点等。不会搞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