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動人情話与短信集錦-愛情無極情話金剛

quickPCB

to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1.最多人抄襲的情話:周星弛致朱茵(在《大話西游》中):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寶惜,如果還有机會的話,我愿意對她說話那3個字:我愛你。
如果要給我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万年

2.最狂熱的情話:拿暴侖致約瑟芬: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怀中,吻你億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3.最夸張的情話:海明威: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4.最甜蜜的情話: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給被溶化

5.最易動心的情話:理察基爾致朱麗葉羅伯茨(在電影《逃逸的新娘》中):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后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6.最古錐的情話:尤金•奧尼爾:我只是等待著像一只愛你的細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7.最實用的情話:梁實秋致韓菁清:有樁事你也許沒存記,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返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8.最溫情的情話:卡夫卡致密倫那夫人:總得在陰涼的園子里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9.最無厘頭的情話:日本作家有島武郎曾對一個剛認識的女性說話:我覺得我暗戀你經已好久了

10.最飲食男女的情話:飯在鍋里,我在床上

11.最沒想像力的情話:我愿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作你的棉給被,夏天作你的電風扇

12.最傷感的情話:張細嫻:世界上最遠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13.最難以啟齒的情話: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膚

14.最不等值的情話:喬治•桑:把你的心給我一細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15.雨果致朱麗葉特:我在懮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
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16.羅曼•羅蘭:我自你出生舊底就愛上你了

17.濟慈致芬尼•勃勞恩:我真愿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烤季里生存3天也就夠了
--我在這3天中所得返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

你在身邊時你是一切你不在身邊時一切是你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話什么好,原來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愛加愛等于非常愛,愛減愛等于愛的起點,愛乘愛等于無限的愛,愛除愛等于唯一的愛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寶惜我的人生,更加寶惜你

  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要一句鐘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你的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眨,我又活转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我就死去活来。

情人節期愿:做一只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
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我是你閑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中的冊,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蜡燭,我是你秋天身上的楚楚衣物

愛就一個字,牽心一輩子愛你,是我始終不變的選擇,你呢?

我經常會想我們愛的發展過程,好幸福,我想一直幸福下去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于沒有你的話,我宁愿一輩子的錯

把手提電話扔了,抱上我吧

親愛的,我要對你說話:.......我衷心的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兩岸統一、早日成真四個今代化

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界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离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离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怀中;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离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MM,愿愛人節這一天:老細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鮮花香著你,帥哥陪著你,愛情甜著你--GG我想死你!
:)
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我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消息

  寶寶我愛你。時間不長,就一生

  我不入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泉涸,魚相處于陸;
相噓以濕,相濡以沫,不若相忘于江湖。為生存尋關怀,為真愛求見證

  親愛的,你今天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累不累

  抓革命,搞生產,咱倆的事情你說話了算

  不要問我愛你多長時間,我想,會是比永遠多一天。

生平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身似浮云,心如飛絮,气若游絲

  襪子暴了,第二天醒來已補好了,鞋墊濕了,第二天醒來又是暖暖的,一夜噩夢,醒來你還甜甜的睡著。我希望:一万年都是這樣度過

  親愛的,
新年心情愉快,且成真你的四大人生意理:四周篱笆全撤掉,天上往下掉飼料。世界屠夫死翹翹,全國人民信回教

  我的抱枕坏了...又沒水買新的...你是我的最佳抱枕!
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返--我愛你

我愛你!愛你返海里不再有鹽;給你一個微笑,你會含情默默;給你一個擁抱,你會纏綿妖嬈;送你一朵玫瑰,你愿一生相隨。

你我的默契無需言語,你我的情話只需一個眼神。愛你,我只把它當作行動

作為一個丈夫、一個儿子、一個女婿、一個P.P.,我入信我經已盡返了全責。但是我將選擇一些時間,真心真意、全心全意地做你的愛人

我要象濕衣服一樣粘著你;我要象創可貼一樣貼著你;我要象即食面一樣泡著你;我要象艾迪熊一樣抱著你

你帥,你帥,你天下最帥,頭頂一窩白料理,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根海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与,你的未來我不會再走雞!

真誠之中,与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与你朝夕相伴

知道我在做什么嗎?
給你五個選擇: A:想你, B:好想你,
C:非常想你, D:不想你不行, E:以上皆是

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賓治。祝你情人節快樂。

看返你,我怕感電;看不返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目屎,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坏了手提電話卡,掏盡了水包袋,吃光了白板,哎!
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
我想我愛你!

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返你

想送你玫瑰可惜价水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加保柜,只能
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拉埋天窗后老公在愛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里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quickPCB

to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哎呀,又有不能显示的,需要的话不妨到这里来看,这里有http://www3.blog.163.com/-PL7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