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香港網誌、播客協會」的討論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pig

unread,
Feb 6, 2007, 3:19:18 AM2/6/07
to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在HK podcast group 那邊 Bansir 提出了成立香港網誌、播客協會的建議,過去幾天也引起了一些討論。我相信blogger們也
會對這個題目有興趣的。

連結: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kpodcast/browse_thread/thread/85046bb319a461f6

紫草

unread,
Feb 6, 2007, 8:05:17 AM2/6/07
to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我比較關心財政,行政人員的問題。

On 2月6日, 下午4時19分, "pig" <florap...@gmail.com> wrote:
> 在HK podcast group 那邊 Bansir 提出了成立香港網誌、播客協會的建議,過去幾天也引起了一些討論。我相信blogger們也
> 會對這個題目有興趣的。
>

> 連結: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kpodcast/browse_thread/thread/85046bb...

keit...@gmail.com

unread,
Feb 7, 2007, 10:51:27 AM2/7/07
to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1. Why (do we need one)?

2. What exactly does it do?


On 2月6日, 下午4時19分, "pig" <florap...@gmail.com> wrote:

> 在HK podcast group 那邊 Bansir 提出了成立香港網誌、播客協會的建議,過去幾天也引起了一些討論。我相信blogger們也
> 會對這個題目有興趣的。
>

> 連結: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kpodcast/browse_thread/thread/85046bb...

pig

unread,
Feb 7, 2007, 7:17:18 PM2/7/07
to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紫草和Keith,

你們所問的都是大家的討論範圍。你們也可以參與討論啊!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