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將主辦 2006 中文維基年會 (Chinese Wikimania 2006)

Jacky

Mar 15, 2006, 9:31:12 PM3/15/06
to HKBlogg...@googlegroups.com
http://www.inmediahk.net/public/article?item_id=101849&group_id=118

Quote: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中學生聯盟為香港申請主辦今次聯會,結果擊敗了台北、上海、北京等六個城市的申請者,令香港成為今次維基年會的主辦場地!來自台灣的用戶 Kaurjmeb於今日(3月14日)凌晨宣佈結果時表示:「SWOT分析(狀況)香港的機會和威脅比較,明顯優於臺北。」

--
Best Regards,
Jacky

Jansen Lu

Mar 15, 2006, 9:38:48 PM3/15/06
to HKBlogg...@googlegroups.com
太好了,待會完成手頭的工作,將這消息在Blog上發放!!

謝Jacky

十分期待。上次見Sidekick及Alex等北上去參加Blogger年會,十分羨慕。而前兩天台灣的Blogger凱洛又說會參加杭州的博客節!但我就一直缺席此等大場合,沒參加的份兒!

今次大概是小弟見識見識的好機會吧!
--
Jansen Lu
Tech Blog: http://www.azuremedia.net/tech/chi/

if you cannot read this email, please set the encoding to be UTF-8.

jasonzhuocn

Mar 18, 2006, 1:00:29 PM3/18/06
to Hong Kong Bloggers Group
此文帶有誤導的消息。
中文維基年會現階段是由中文維基百科內的年會籌備小組所規劃,並開放由全體維基用戶票選主辦地點,讓陸港澳星馬台乃至於世界各地的華語維基人來考量何處最適合舉辦年會,並沒有"誰"來申辦這次的年會。
決定舉辦地點時,中大學生會與中學生聯盟也沒有正式的在維基百科上表達正式的書面意見,僅是口頭表示願意協助。年會是由維基社群所主辦,請不要誤傳為其他團體所主辦,謝謝。

我是維基百科來自台灣的用戶:Jasonzhuocn
<http://zh.wikipedia.org/wiki/user:jasonzh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