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C] fcctt@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个主题”有 9 个帖子

Kun Lee

to fc...@googlegroups.com
换个地方托管吧,其他的人翻越一下就ok了
github之前就被封过,这次铁路的问题再次被封也是情理之中

2013/1/22 <fc...@googlegroups.com>

网上论坛: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cctt/topics

    oppih <letw...@gmail.com> Jan 22 12:58AM +0800

    大家有机会的还是努力人肉翻吧……

    --
    oppih.me
    Best Regards : )

    oppih Xue <letw...@gmail.com> Jan 22 01:01AM +0800

    再看看,有种一夜回到解放前的感觉

    在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Xueyi 写道:

    --
    Simple is Virtue
    oppih.me

    oppih Xue <letw...@gmail.com> Jan 22 01:04AM +0800

    准备工作要做不少,而且GitCafe的wiki还没有吧,去看看

    在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李欣 写道:

    --

    陈嘉杰 <linux...@gmail.com> Jan 22 06:13PM +0800

    2013/1/22 陈嘉杰 <linux...@gmail.com>

    > 大家手动加到hosts里
    > --
    > 无情岁月增中减,有味青春苦后甜。

    第一个是207,少个2
    --
    无情岁月增中减,有味青春苦后甜。

    Steven Gu <kkx...@gmail.com> Jan 22 07:57PM +0800

    据我所知。这次git是趟着中枪了。因为有人开发了12306抢票器,而且把代码放在了
    git上面,所致。

    在 2013年1月22日下午6:13,陈嘉杰 <linux...@gmail.com>写道: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 fcctt。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帖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一封空邮件。
有关更多选项,请访问此网上论坛。

Stephen Chen

to fc...@googlegroups.com
之前折腾了那么久搬到Github上

yuanjin

to FCCTT
蛮囧的,搬到Github上之后,反而因不太懂怎么整而停滞了翻译工作。

2013/1/23 Stephen Chen <chr...@gmail.com>

--
Charles Liang
Researcher

袁飞

to fc...@googlegroups.com
是很囧啊,搬过去之后,完全没有排版的事情了……我们几个排版的已经闲置了好久啦,我排版的倒数第二期也成为绝唱了吧~

yuanjin

to FCCTT

看看啥时候再开个例会吧,算年终总结XD

袁飞

to fc...@googlegroups.com
大学里都考完了吗?考完了就尽快开,不然都回家啦~
我们所里这周就都年终总结完了,下周开始人们都要回家了

Steven Gu

to fc...@googlegroups.com
我看大家要好好考虑一下,下一步怎么做比较好。转到git以后,代价很大,不少人不熟悉,又没有时间,
于是进度大大地落后,现在有一年的差距。翻译没人做,排版没事做。如果再迁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大家
再重新开始学?后果不堪设想。

个人的建议:先回到原来的地方wiki.fcctt.org,先做起来,同时看看git的动向。这样起码大家可以干着(可能排版的辛苦点)。
况且git的排版到目前也没有眉目呢。马上大学考完了,发动大家加油一下!

Steven Gu

yuanjin

to FCCTT
同意Steven的建议,虽然在git上的尝试也不错,可以作为发布途径之一。不过,目前还是重新启动工作为重中之重了。

袁飞

to fc...@googlegroups.com
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新鲜血液不足,熟悉流程的人随着毕业工作而参与得越来越少。

我们这个团队是很自由,但是目前缺乏强有力的管理和执行力。如果能选几个管理员,他们能有较多的时间来催促大家从翻译、校对、排版等各方面赶进度,预计会好一些。(之前说过奖励制度啊)

高校里的条件最好,尽量发动有兴趣的同学参与翻译校对,对他们的英文水平提高也有好处。前段时间《开放的力量》发布了中文版,就基本是一所大学的一个学院的同学们做出来的,而且多是女生。

可以回归老的方式,也可以坚持github(需要先教会部分同学科学上网),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人。

yuanjin

to FCCTT
越是没动静就越是缺乏行动力,看看如何发动有兴趣的在校同学吧,或许kitty wu会有办法吧。

oppih

to fc...@googlegroups.com
实际状况是,工作了就真挺难有大段时间来做事的,零星的时间又做了不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