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践课、科学课教师博客互联

吴长城

to sociall...@googlegroups.com, 淄博自生长社区
前面去听了一些老师的课,对综合实践课和科学课非常感兴趣,觉得很有意思!
我去听了成都李双君老师的《纸桥》,让孩子们动手做纸桥,非常棒,对孩子们的成长非常有意义!
我想很多科学和综合实践课的老师需要相互连接起来!

我也找到一些老师的博客地址,以及案例,与大家分享:
综合实践课——《巧吹泡泡》http://blog.sina.com.cn/s/blog_78979b9c01018uoz.html
我的地盘我做主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2153784433_0_1.html
优化环境,共建家园【晒教案】http://zhouming0218.blog.edu.cn/2012/768249.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