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JAX的红火想起——那些熬成婆和未熬成婆的媳妇(软件技术和产品)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kitt...@gmail.com

unread,
Apr 27, 2006, 2:06:32 AM4/27/06
to Dot_Net-Chinese
突然由Ajax现在红火的局面想到一个问题,还有没有类似这样的技术或者产品
1 前些年已经有了但是没有重视,现在火起来了
2 原来很看好,结果没有红火的?

这个问题被未来演变成为被高估/低估了的技术和产品,有点类似吧,我觉得lee说的也很有意思,熬成婆和未熬成婆,呵呵。

大家列举下吧,也说说理由。

刘鑫

unread,
Apr 27, 2006, 3:11:52 AM4/27/06
to Dot_Net...@googlegroups.com
Borland Kylix 和 DBExpress、CLX等开发技术,不乏亮点,但它们出现的时间正遇上Delphi的衰落,最终没能辉煌起来。




--
欢迎访问:
http://blog.csdn.net/ccat

刘鑫
March.Liu

刘鑫

unread,
Apr 27, 2006, 3:41:07 AM4/27/06
to Dot_Net...@googlegroups.com
EJB,说它没有红过不太公平,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名门之花的EJB曾经备受追捧。但是多年以来无论怎样扶植,EJB和它追求完备的复杂设计思想始终无法做到深入人心,相反,EJB3.0开始,它完成了对自身的颠覆,转向了轻量级的设计架构。名门的血脉中,混入了来自山野的激情与活力。也许,EJB会在洗心革面之后,终成正果。

刘鑫
March.Liu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