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USER愿意为2CCC提供正式版MYIIS VIF软件一套

IISUSER

to Delphi盒子临时留言板
我也是盒子的热心读者,经常访问这个站点

看到大家都积极为盒子出力,我能做的就是为盒子奉献自己的力所能及的东西.VIF是一个在IIS下运行的多功能软件,特别的是具有关键字过滤功能。相信
站长一定喜欢。(我是看到站长现在在站点上加了这个功能后看到的,测试了一下,虽然有效果,但是会导致IIS假死,我访问盒子顿时停了30秒,不知道我
的猜测对不对)

站长看到这个留言请加我QQ: 451431371

一个默默关心盒子的盒饭:)

IISUSER

to Delphi盒子临时留言板
长期有效!:)

馒头

to Delphi盒子临时留言板
万分感谢您的支持,本站的IIS Filter是Soul自己用Delphi写的,虽然还不完善,但是由于自己掌握源代码可以随时修改和加强,所以比商
业软件也许更适合我们的服务器。
Anywhere,如果以后需要,我会联系你,谢谢。

IISUSER

to Delphi盒子临时留言板
好的 记得需要的时候联系我

2ccc是个很好的站点 真的很不错

www.ssk2.cn by softbug

馒头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