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在此留言

yagzh2000

to Delphi盒子临时留言板
馒头,现在打开delphibox成功率特低,不知是什么原因,就是因为偶尔打开后给你留言而发不出去才到这上面给你留言的,我这边打开其实网页都没问
题,请你查一下是哪方面原因所致.谢谢

IISUSER

to Delphi盒子临时留言板

yagzh2000 写道:
> 馒头,现在打开delphibox成功率特低,不知是什么原因,就是因为偶尔打开后给你留言而发不出去才到这上面给你留言的,我这边打开其实网页都没问
> 题,请你查一下是哪方面原因所致.谢谢

因为它的ISAPI写的死锁了 我建议它用VIF

系统日志里已经充满了IIS w3svc的错误!

馒头

to Delphi盒子临时留言板
因为IIS过滤器这一块是SOUL在研究,过滤敏感字词,他老人家太忙,我又搞不太懂,所以只能针对网站做些优化,我会联系SOUL让他老人家抓紧解
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