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帶著主復活的大能作工(5-23-2022)

Wilson Wong

to Wilson Wong
如何帶著主復活的大能作工(5-23-2022)
《馬太福音28:1-9》忽然,地大震動;因為有主的使者從天上下來,把石頭輥開,坐在上面。他的像貌如同閃電,衣服潔白如雪。看守的人就因他嚇得渾身亂戰,甚至和死人一樣。天使對婦女說:「不要害怕!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他不在這裡,照他所說的,已經復活了。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快去告訴他的門徒,說他從死裡復活了,並且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要見他……」婦女們就急忙離開墳墓,又害怕,又大大的歡喜,跑去要報給他的門徒。忽然,耶穌遇見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主說:「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我們的主本來就有無窮生命的大能,他的死不過是彰顯復活大能必須經過的一步,所以每次我們記念他的死,我們都不應停留在他的死上,而要看到更遠他復活的大能與榮耀。主耶穌斷氣前說:「成了」,就在那一刻,神所要成就的救贖大功就已經完全成了,之後主享用了三天的安息,安息日一過,主就從墳墓裡出來。我們若與主的死聯合,也必享用主的安息與他復活的大能。

主的死固然假不了,主的復活也無可置疑,那時地大震動,天使把封閉墓門的大石輥開,看守的兵,抹大拉的馬利亞和另一個名馬利亞的姐妹親眼目睹,不過看守的兵不認識神嚇得渾身亂戰,和死人一樣,婦女雖然害怕,卻是驚喜,之後更見到復活的主。當我們遇見神大能的作為,都會被神所作的震撼,先知以賽亞在異像中看見寶座上的神,就說:「禍哉,我滅亡了」;逼迫信徒的掃羅在大馬色的路上遇見主,就說:「主啊,你是誰?」但願我們更多經歷這位奇妙的主。

很不幸,不信的人仍舊不信,情願買通兵丁說屍體被偷,屍體在兵丁在看守時被偷是死罪,怎麼可能?今人也一樣,情願信外星人,陰謀論,把可能當作證據,唯獨不信耶穌。

耶穌復活後不再在地上作工,該由門徒接棒了,耶穌吩咐婦女告訴他們要先往加利利見他,進一步經驗復活的主。四十天主與他們談論天國的事,同時顯現給五百門徒看,之後門徒才回到耶路撒冷,等候聖靈降臨。我們服事神也要經過這樣的訓練,先退到安靜之處接受裝備,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經驗復活的主,之後等候聖靈的引導,才能出去作主工,欲速則不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