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aacre 如何进行低成本的招商会议策划

广州鸿诚汽配有限公司

to cpp51...@163.com

尊敬的cpp5121314,您好:
也是令得纳兰嫣然与青鳞一惊,还不待她们说话,萧炎那紧闭的眼眸
面对竞争激烈的区域市场,你有方向感吗?你是否懂得根据自己公司的政策和有限资源
制定一套区域规划作战方案?去进行区域市场开发、管理与提升,做到有计划的推广。
可是,一流的产品却找到二流的经销商,市场怎能做起来?渠道政策是要求做代理,经
销商却热衷于自己卖零售,无心去布局和扩大分销;厂家一片苦心出台各项提升市场氛
围的推广政策,经销商却大打折扣。钱被拿走了,该做的事却没做。营销政策难以执行,
产品陈列面越来越小,每月销量上不去,经销商信心起不来,叫我如何是好?渠道冲突
八成与厂家营销政策执行有关,可又有几个销售经理真正发挥好公司政策和把准经销商
的赢利模式?大多销售经理无法与经销商平等沟通,压销售任务方法笨拙,窜货冲突处
理犹如“鸡同鸭讲”。尤其销售人员频繁变动,回款、乱价、窜货等渠道历史问题不断
累积,经销商怨声四起,经销商怎么管控?大牌经销商很牛,常常狮子大开口;小经销
商实力弱很难招兵买马。如何让各区域经销商紧跟品牌的发展,转变观念,听话合作,
快速反应与有效执行?来吧!2011版《市场开发与经销商管理》(2天),将为你提供新
形势下区域市场开发与经销商管理的全面解决方案
第三卷78.卖糕点的,我是老师我做主(下)字数:260978.卖糕点
        黄心贞-2012-2-15-12:38:00

ogmhn5-市场开发与经销商管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