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聘两名SCM技术支持,北京,10k-15k月薪

Alexander Yin

to config...@googlegroups.com
芬兰EfiCode公司是近5年来芬兰发展最快的软件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底,现已发展为年营业额超过500万欧元的企业,客户包括数家国际知名公司和政府机构等。

现EfiCode在北京急聘两名技术支持人员,来更好的支持我们在中国的客户。

要求如下

- Linux knowledge
- Apache, etc..
- SCM knowledge (git, subversion)
- Scripting skills (Python, Perl, etc... Able to implement, correct
and further develop scripts)
- Database knowledge (MySQL)
- Good written English
- Interested in Linux

工资待遇根据个人能力而定,在1万到1万5千人民币每月。

有兴趣加入我们的朋友,请发送英文简历到我的工作邮箱,alexan...@eficode.fi,谢谢。

期待与您的合作。

Alexander Yin

lao fo

to config...@googlegroups.com
很不错的职位。能否说下公司地址?

我已经帮你转发到我们的论坛,地址如下

laofo
2011/3/21 Alexander Yin <alexan...@gmail.com>
--
感谢您订阅了"软件配置管理(CN)" Google讨论组.

如果想和大家交流,请发送email到
Config...@googlegroups.com

取消订阅,请发送email到
ConfigMgmt-C...@googlegroups.com

更多的信息,请浏览讨论组主页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onfigMgmt-CN?hl=zh-CN

Alexander Yin

to config...@googlegroups.com
laofo, 谢谢你,

我们公司目前在北京处于起步阶段,所以办公室现在在传媒大学那边。

不过等员工入职以后,我们会立刻根据员工的需求和客户的需求,搬到其他更加合适的地方,比如中关村,国贸附近或者其他地方。

由于严格的保密要求,大家目前很难找到关于EfiCode的SCM相关产品信息。不过我相信,当入职以后,这个平台会给喜欢技术,喜欢SCM的朋友带来很大乐趣。从开发人员使用人数来说,这个平台应该是可以排在世界前10名的企业级SCM:)
我们的员工和客户都非常享受在这个平台上的开发工作。

Alex

Cody zhang

to config...@googlegroups.com, Alexander Yin
Lafo,
   看到没有,北京机会就是多多了吧!这就是首都人民的待遇啊!
    Best Regards,
        --Cody.Zhang
1E3.gif

Cody Zhang

to config...@googlegroups.com, Alexander Yin
O(∩_∩)O哈哈~,名字都给你改了啊! laofo!
    Best Regards,
        --Cody.Zhang
1E3.gif

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