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配置管理案例分析 34: 没权力的小菜鸟,肿么办?

laofo -

to Config...@googlegroups.com
作者: laofo
出自:配置管理之路 http://bbs.scmroad.com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原作者, 出处以及此版权声明,谢谢合作。

案例背景:
我是配置管理小菜鸟,叫小s,几年国内大,小公司的软件配置管理经验。

被国内某公司招了进来作配置管理主管。原来公司里 SCM 是由一位开发的技术专家 A 兼管。小菜鸟被招进来就是为了接手这位
技术专家A带SCM团队;可是 A 认为我是来和他抢位置的,所以安排工作给小菜鸟时常常模凌两可,让我无所是从。几次搞不清状
况的情况下,出现事故。因为小菜鸟初来,不知道那些地方需要注意的.....

若你是小菜鸟,你会咋办呢?

ps:本剧纯属虚空,切勿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