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配置管理案例分析37:项目经理和配置管理的小插曲

laofo -

to Config...@googlegroups.com

作者: laofo
出自:配置管理之路 http://bbs.scmroad.com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原作者, 出处以及此版权声明,谢谢合作。
(本文来自某人亲身经历,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案例背景:
我是配置管理小菜鸟,叫小s,试用期刚过5天整。

案例分析:

作为一个刚进入公司还在试用期的小菜鸟,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在公司的 Subversion (SVN) 代码库上,我发现项目文档结构可以改进一些,于是给项目组提了一些建议,哪知道项目经理极力反对,于是改进计划告吹;后来我接管了 redmine 项目管理系统,对权限分配精细化管理也在一步步的进行着,某天项目经理申请 redmine系统的管理员权限,被我给拒绝了,哪知道项目经理却认为我这个小菜鸟故意刁难他。后来他就总找我毛病,想把我踢出项目组去。

今天,因为我在 svn 合并代码的时候疏忽了,对于文件中回车换行的问题没有处理好,结果一些代码合并出现了问题。这时项目经理把这件事情直接捅到了研发总监那里。害得我的经理和部门老大都被总监训斥了。

作为一个配置管理小菜鸟,我该怎么办呢

更多讨论:http://bbs.scmroad.com/viewthread.php?tid=24693&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