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库套库问题

1 view

ccmjs

to Config...@googlegroups.com
请教下大家:
我的svn库都建立在/home/svnroot/下面。
svn无库套库功能,现在公司有很多中心,
每个中心的工程项目都由一个配置管理员来管。
为了方便管理,我想把每个中心都放一块。

网上看有如下方法:
把/home/svnroot/下建立几个文件夹,分别存放各个中心的项目。如:
ShuJu:数据软件中心
ZhengQuan:证券软件中心
在ShuJu文件夹下建立svn库,如建立了KBCC库
但实验了好多次都是无法访问。

另外,我想给某些特殊人员设置ShuJu文件夹下的所有库的权限,而不需每个库一一设置,并且让他可以登录一次浏览自己中心的所有库。

怎样才能实现?请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