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频繁断网

ccmjs

to Config...@googlegroups.com
我的服务器老断网,持续了两天,虽然弄好了但还没找出原因。
服务器装的是linux系统,昨天突然断网,去重启还是不行,弄了好一阵它又好了。可等我离开过了一会马上又断了。如果我呆在机房一直用着它,它就没断,可我一出来就断网了。这样持续了很久。查了下像是linux的arp病毒,但是和它同网段的服务器是好的,而且绑定网关和网卡仍然不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强制重启服务器时有两次失败,显示:E2010 memory not detected .Inspect DIMMS。最后一次重启成功后,绑定了一下网关和网卡,随便弄了一下没有再断了,为找出原因。

Cody Zhang

to config...@googlegroups.com
Ccmjs,
   你好!这个应该是系统问题。需要在实际环境中才可以查到。
    Best Regards,
        --Cody.Zhang

在 2010年12月16日 下午3:51,ccmjs <cc...@126.com>写道:

--
感谢您订阅了"软件配置管理(CN)" Google讨论组.

如果想和大家交流,请发送email到
Config...@googlegroups.com

取消订阅,请发送email到
ConfigMgmt-C...@googlegroups.com

更多的信息,请浏览讨论组主页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onfigMgmt-CN?hl=zh-CN

lao fo

to config...@googlegroups.com
报下详细机器配置,是什么品牌的机器,什么型号的,这样才有利于别人给出意见和建议。

E2010 memory not detected .Inspect DIMMS 怎么看着是内存的问题,而不是网卡的问题呢?Google了下发现,很多Dell PowerEdge R610 都报这个错误提示。给出的建议多是检查下内存模块安装是否正确,是否牢靠。

2010 Memory not detected. Inspect DIMMs.

No memory was detected in the system.

Install memory or reseat the memory modules. See "System Memory" or "Troubleshooting System Memory."

详细信息可以看这里:http://support.dell.com/support/edocs/systems/per610/en/hom/html/about.htm

孙志祥

to config...@googlegroups.com
是不是内存松了?重新插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