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compiere的初始化

fan...@gmail.com

to Compiere-China
刚刚安装好系统,准备模拟实际的运营环境他进行一次完整的测试,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对系统进行初始化,涉及到企业组织的建立,用户角色的建立,客户和供应商资料的建立,以及会计规则和其他相关规则等等的建立。
由于我是第一次使用,想在这里开个帖子,大家一方面交流一下这方面的经验,比如说结合不同的应用目的应该如何初始化这个系统。
另一方面也为像我这样初次接触compiere的人员提供一个操作指南。
就此,诸位先进,先请了。谢谢!

zhang freeya

to Compier...@googlegroups.com
好呀,顶一下吧
我也没有用过,虽然朋友装起来了

在06-3-23,fan...@gmail.com <fan...@gmail.com> 写道:

signm...@gmail.com

to Compiere-China
我也安装好了,对业务不熟,对系统也不熟,真的好难实施下去的。

zoeb...@gmail.com

to Compiere-China
是啊,我也刚刚装好了,但是对着整个英文界面,我只有恐慌,一筹莫展啊。。。

fan...@gmail.com

to Compiere-China
最近业余时间学习了一下,鉴于我现在用的都是已经完成了初始化的演示系统,一时间没有找到切入点,我觉得要重行开始,可以在已有的系统内的新建一个实体,据我的理解,新建一个实体,其实并不是系统初始化的第一部工作,第一步工作应该是先初始化“System”级别的规则与信息,只有这个完成以后,才可继续新建实体(client),并且可以新建多个实体,进而在实体(client)下维护组织(Org)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