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The New Zion?

CityPW

to CityPassword Software Ontology Seminar
有一位智者或许已经预见到了国家最终的理想状态,对自己的美好设想作了生动描述.他说:"未来的景象浮现在我眼前.我看见的是这样一个世界:在那里,国
王的宝座纷纷倒塌,帝王都化作一抹尘土......"

"我看见的是这样一个世界:在那里,不再有人沦为奴隶,所有人都是自由的.自然界中的神奇力量,论电闪雷鸣还是阴阳八卦,无论狂风华还是巨浪,寒霜还是
烈火,都任凭人类驾驭,使用......"

"我看见的是一个太平的世界:在那里,有各种形式的工艺品使它增辉,有千变万化的乐曲声在激荡回响,人们互相之间都充满温情,坦诚相待.在那里,不再有
流放者的悲凉叹息,没有囚犯的痛苦呻吟,没有绞刑台上的绝望和死阴幽谷.在那里,付出总会得到丰厚的回报,人们陶醉于收获的喜悦中......"

"我看见的是一个祥和的世界:在那里,没有伸手乞讨的乞丐,没有一毛不拔的守财奴,没有令人心生恻隐的哭泣,没有欺上瞒下的谎言,也没有旁观者的冷言冷
语......"

"我看见的是一个最完美的世界:在那里,所有人都摆脱了病痛,每个人都健康长寿,快乐幸福.整个地球上处处充满了爱,人人都充满了对生活的感激和美好的
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