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go 11简体中文版团队招募&首版简体中文测试版邀请

1 view

Bootingman 聞其祥

to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chongqingl...@googlegroups.com
Hi,重庆LUG的伙伴们,

我们重庆开源社区团队参与的台湾ezgo项目已经释放出测试版的ezgo 11简体版本,欢迎大家与我联络,参与我们的测试、翻译及本地化、开发、市场推广工作

这是ezgo系统的镜像下载地址和MD5校验,邀请大家帮我们测试第一版简体版:

ezgo是一套开源、公益、免费、面向教育的Linux发行版,它包含有丰富的互动教学软件和教材、知识,涵盖了物理、化学、地理、天文、生物、计算机等学科

ezgo微博:

ezgo QQ群:
309616711

这是维基百科的介绍:

这是ezgo China 2014 Conference 的官方主页:

这是整个ezgo项目的台湾主站点: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祥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微博 http://weibo.com/bootingman

杨欣

to Chongq...@googlegroups.com

Chongqing Linux User Group 重庆LUG 开源技术沙龙
欢迎莅临朴实网站 http://www.chongqinglug.or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Chongqing Linux User Group 重慶LU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ChongqingLUG...@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_______杨欣_______

郭志明

to Chongq...@googlegroups.com
这几天刚刚用上kali,又可以接触ezgo了

季诚坤

to ChongqingLUG
需要做什么呢?~

to Chongq...@googlegroups.com, chongqingl...@googlegroups.com
感謝蚊子兄大力推廣 ezgo :) 如果哪些地方是我上海這裡幫的上忙的,也儘管跟我說聲了

在 2014年6月25日 下午6:05,Bootingman 聞其祥 <w...@bootingman.org>写道:
[...]

Best regards,
Richard Lin (林旅強), a.k.a. legist 強

Bootingman 聞其祥

to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6570...@qq.com, 吕琳洁
诚坤好,感谢关注~我来简单介绍一下

由于是开源项目,所以一般来说参与的同学和朋友会优先选自己感兴趣和擅长的工作内容,比如外语的同学可能就选了翻译,技术实力和时间较好的同学会参与、领导功能开发,擅长沟通的同学可能会选择社区推广、运营团队协调等等,其次,可能某一个或几个功能组比如开发的同学或者翻译的同学比较多多,而测试功能组却人力急缺,那么项目PM或者项目协调志愿者则会与同学们沟通,“负载均衡”,人力适当调整。第三,随着对项目的深入了解和投入,参与的同学们主人翁意识会越来越高,大家也可以自主提出越来越多的功能和实际需求,发起更多的子项目,,等等等等,其实可以做和需要做的事情实在是很多,我简单列举几条:

目前ezgo非常需要志愿者的参与,总的来看,有以下工作内容需要伙伴们的参与:
1,测试,试用、发现bug,记录bug,收集bug,跟踪bug,与PM和开发团队协调fix bug
2,翻译,目前主要包括繁体中文到简体中文,上游英文翻译成繁体、简体中文
3,网站制作、搭建:目前ezgolinux.org网站正在筹备,搭建中,非常需要会网站开发的同学来帮忙
4,开发,目前有很多正在做的开发项目,比如ezgo menu,可以先了解到逐步参与其中,
5,社区运营&技术支持,一个优秀的开源项目往往依赖于健康成熟、可持续的社区力量,引导新手入门,交流老手使用经验,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每一个下载ezgo并安装使用的用户,如果需要帮助,社区能给予应尽之需。
6,市场推广、公关:与更多的“附和彼此价值观”的单位合作,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能接触到ezgo,也是ezgo自身价值的极大荣耀,更是ezgo众多伙伴们的光荣,提供给更多人一个选择,一个好用、有益、有情的系统。
7,团队协调与组织:当ezgo自身团队的伙伴越来愈多的同时,让团队高效、有趣的running,需要内部协调与组织的小伙伴们把大家连接在一起,需要team building给大家。

这是我目前想到的,随着项目的实际运营,参与的同学们慢慢会有自己的理解,通过沟通和交流,大家也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
话到这里,当然不想放过你,哈哈,诚坤有对哪块工作比较感兴趣的吗?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祥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微博 http://weibo.com/bootingman

Merlin Ran

to Chongq...@googlegroups.com
可以补充一些资料,比如bug tracker的地址,开源repository的地址,还有各分工初始的联系人信息。这样看到转发的人有兴趣也能自由参与,而无需再回溯到源头,去联系谁谁谁。

我找到一个ezgo活跃的Google Group
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forum/ezgo-tw

--
Merlin Ran
Sent with Sparrow

Bootingman 聞其祥

to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chongqingl...@googlegroups.com
謝謝強哥!太好了!

[...]

谢谢梦林的建议,目前的阶段尚未搭建完全,处于拓荒时期,相信等以后运转起来,团队会逐渐摸索运作的方式,以更自在舒服的方式鼓励参与。

但是这个 ezgo-tw 不鼓励大家加入,强烈建议不要加入,这是一个ezgo军师团的邮件列表,简单地说,不希望大家去打扰一种平静、成熟的生活形态,大陆台湾政治隔阂不小,不清楚事实的同学们太多,无谓的争执常态,最后可能亲手毁掉一个好东西,每个人都不想看到这一点。
这也是我们搭建大陆社区,独立发展,逐步融合的一个重要原因。

所以大陸這邊也要建立一個 ezg...@googlegroups.com 嗎?

Bootingman 聞其祥

季诚坤

to ChongqingLUG
我是今年刚毕业的学生哈~
目前是在上海的游戏公司里做运营策划的岗位,实际的工作内容是做数据分析,和用户分析。linux在学Oracle数据库的时候接触过一些,但是学的不深。自身的话,对计算机还算了解一点,本科学的就是这个。
工作之后时间并不多,我觉得现在可以帮忙做点测试的工作~

to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ezgo-china-developers, ezgo-...@googlegroups.com
谢谢诚坤,有份热心已经难能可贵,相信参与ezgo肯定能发挥出你的能力,把ezgo变得更好的同时,也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那我先把你算作测试组,你可以从邮件头的位置列的地址下载一份ezgo镜像,自己试用一下,我们正在安排搭建bug跟踪系统,诚坤你单独发一份邮件给我,把你的联系方式、电话、QQ、最常用邮箱告诉我。

并先加入这两个QQ群
282887289(团队team)
309616711(用户、社区群)

[...]

有小伙伴反映,第一封邮件列的地址速度比较慢,这里增加一个临时地址,有效期两个月,发正式版的时候就会删除。

请享用~~~

[...]

再增加一个百度网盘下载地址:由于百度网盘不支持超过4GB的单文件,所以把一个iso镜像通过zip分到了两个压缩包,下载完成之后,放在同一个目录下解压即可得原始Iso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