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主义和华人利益的分歧

罗克

to 中华传统道德文明观
我是抱着人本主义信仰来到这里的。这里重视提高华人社会地位。我长期认为二者有交叉,追求并实践人本主义对华人更有利。但现在看这两种追求差异太大。为
此,我离开这个社团寻找人本信仰。但明天我会象润树那样以朋友身份参会。

我在社团的经历很有意义。以后有机会大家互相支持。

罗克

无邪

to 中华传统道德文明观
虽然我坚持的儒教人本主义立场与本团体不同,所以选择退出,但我想我们至少在一点上是有共识的,就是希望华人社会能够有基层的社团组织。所以我也衷心祝
愿这个社团能够继续发展壮大。日后还请彼此声气相连,互相支持。
无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