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1 view

robin

to 大汉大家
经Mike的介绍,我知道了这个论坛,深深的被这个论坛所吸引,吸引我的并不是多么精彩的内容,而是大家一颗颗那种忧国忧民,炽热澎湃的赤
子之心!
也许光凭我们的这个论坛无法为我们的祖国改变什么,无法为祖国做出什么显著的贡献,但是我们只要永远保持积极努力,忧国忧民,发扬愚公移山那样的
至死不渝的执着精神,总有一天量变达到质变,我们会升华,我们的后代也会一代代升华,我们伟大的祖国会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