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会谈提议

Mike

to 中华传统道德文明观
最近网上看到不少夫妻关系紧张的话题,我建议探讨家庭和睦的经验。中华传统是非常注重家庭的。

无邪,看看能否找到论语在家庭关系方面的章节?

罗克

to 中华传统道德文明观
我对这个题目无异议。但在这之前可不可以讨论一下帮金晶告法国政府渎职的可能性?

shine Tsu

to Chinese...@googlegroups.com
我对这个题目无异议。但在这之前可不可以讨论一下帮金晶告法国政府渎职的可能性?
突发事件,也没死人受伤,怕告不了

在 08-4-13,罗克<xiao...@stanford.edu> 写道:
> 我对这个题目无异议。但在这之前可不可以讨论一下帮金晶告法国政府渎职的可能性?

罗克

to 中华传统道德文明观
Shine的意见很关键。法国政府的责任是保护火炬手。巴黎火炬接力如此混乱,说他们渎职不算过分。金晶没受伤到是个难点。所以我们要咨询懂法律的人,
甚至律师讨论立案的可能性。原则就是不能让中立的人觉得金晶无理取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