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和网盘

hao Qing

to CDLUG
hi all,

有了上次的硬盘直接罢工经历后,我现在对网盘已经疯狂依赖。
我最多的时候同时开着 4 个 网盘同步数据。。。

使用中我发现一个问题:
网盘同步可能会出现数据冲突导致数据丢失的情况:
1 比如你明显两天前创建过一个脚本,但两天后发现不见了,莫名其秒地。
2 dropbox 同步比较算法感觉很傻一样,经常会出现 在xxx机器yyyy-mm-dd 冲突这样。
如果把一个正在频繁编辑的文件加到 dropbox 这种情况更明显,有种他会反应不过来的感觉。

--
haobug from cdlug

张翔

to Chengdu GNU/Linux User Group
可以试试 坚果云

在 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UTC+8下午5:21:54,haobug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