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blogger在piccasa中托管的照片超过1000张时会怎么样

RetniB

to Blogger-cn中国博客
我知道每个Bolgger在picasa中有个对应的相册存放照片,但是Picasa有规定每个相册最多允许1000张图片,不知道当我Bolgge托
管超过1000张时会怎么样,是不是会自动新建另外一个还是其他,忘有知道的告诉我一下.谢谢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Blogger-cn中国博客”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blogg...@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