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小的隐私,想问一下这里的男孩…

Baron

to Beijing Blogger
我小小的隐私,想问一下这里的男孩…

我目前在网上注册了个人简历,并找到了一份我比较满意的IT白领工作,可是我的一些真

实信息都在我的个人简历里面http://www.softwareer.com/graduate/index.jsp
中的毕业生推

荐里啦!包括我做美容前的照片!!!

一直觉得是个不太好意思说的事情…

男孩们,你们会介意这种小小的“整容”
么?另外帮忙看一下

从网站上面能搜到我的照片吗?

谢谢了~现在找男朋友都爱用比较彩色的眼影去遮盖,总是生怕被看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