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投资找项目,欢迎推荐或者联系...

zelo...@gmail.com

to Beijing Blogger
天使投资找项目,欢迎推荐或者联系...

现在手头有些投资的渠道,包括北京和南方的互联网高层管理,私人老板,美国硅谷工作的朋友,风险投资方面也有一些。现在我自己拿了天使投资在做我的事情,也想利用业余时间帮朋友找找项目,也给一些像以前的我一样在找投资,需要资金的朋友些机会。项目没有特定要求,可以是互联网也可以是其他方面,团队和运作良好,有强的上升的势头,在所在领域有影响力!

联系方式 :zelo...@homtail.com (MSN) 360501986(QQ)
邮箱zel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