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六) 7-9pm「我的」華德福 紀錄片分享在碧雲莊社區。

Skydance davis

to 地球永續生活聯盟
dear all,

下週六晚我們邀請到孩子就讀宜蘭慈心華德福學校的戴導來花蓮,跟我們分享他的紀錄片心得,
這是一場很珍貴的分享,歡迎對華德福教育有興趣的夥伴們前來聆聽。

講者:戴心怡/
商業影片導演三個孩子的爹,未來期望成為一個完整的人,長期記錄台灣華德福學校孩子的成長歷程,他將帶著紀錄片來分享第一手的觀察與心得。

演講大綱:
一、 能陪孩子走上華德福教育是直覺,「人」的直覺。每個人都有的直覺。

二、 「我」是誰? 來做甚麼? 進入華德福教育也進入了剝皮的過程,遇見積習已深的自己也樂見本來的自己。

三、 驚豔受華德福教育十年的孩子,「完整的人」雛型。

四、 時代潮流深深牽引著每個人,這是我們要面對的問題,也是機會。 從「我」開始。

免費演講,歡迎隨喜,參與方式:
請提早15分鐘入場,並帶一些點心、飲料(蔬食為主)來跟大家分享。

活動地點:花蓮市碧雲莊社區活動中心2樓 綠手指教室(介禮街46號)

花蓮華德福社群
花蓮市碧雲莊社區發展協會
花蓮縣樸門永續生活協會
聯合敬邀

內置圖片 1
--

我獻給您平靜
I offer you peace
我獻給您愛
I offer you love
我獻給您友誼 I offer you friendship
我看見您的美
I see your beauty
我聽見您的需要
I hear you need
我感受到您的感覺
I feel your feelings
我的智慧來自最高源頭
My wisdom flows from the highest Source
我向您內在最高源頭致敬
I salute that Source in you
讓我們工作在一起
Let us work together

davis的臉書
歡迎加入 花蓮華德福社群/花德福
歡迎加入 天使部落/藍色行星工作室 生態村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