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ㄟ,有機堅果乾果合購~from Vana 德輔代轉

Skydance davis

to 地球永續生活聯盟
親愛的夥伴們,

堅果是蔬食者的迎想補充聖品,有機且生產品質良好的更為珍貴,
這次發起合購為我的好友-全新的我們 導演Stefan與Vana所發起,
合購的堅果是他們夫妻倆慎選的德國高品質有機乾果,品項請參閱檔案,
有興趣的朋友,請下載檔案,並直接跟Vana訂購。

敬祝中秋佳節 闔府平安圓滿~

德輔 敬上

--

我獻給您平靜
I offer you peace
我獻給您愛
I offer you love
我獻給您友誼 I offer you friendship
我看見您的美
I see your beauty
我聽見您的需要
I hear you need
我感受到您的感覺
I feel your feelings
我的智慧來自最高源頭
My wisdom flows from the highest Source
我向您內在最高源頭致敬
I salute that Source in you
讓我們工作在一起
Let us work together

davis的臉書
歡迎加入 花蓮華德福社群/花德福
歡迎加入 天使部落/藍色行星工作室 生態村社群

有機堅果訂購單9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