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書募人募心》多一間書房,就少一座監獄

快樂的橘子

to 快樂的橘子

《募書‧募人‧募心》

多一間書房,就少一座監獄

  各位夥伴朋友,大家好!我是亮橘‧適逢990909小弟成立公司,本想辦個歡慶聚會,幾經思索,不如利用這個機會,邀集大家為這個社會做一些我們能做的事。

  小弟近年服務於台北監獄擔任教化師,跟著幾位前輩共同戮力,雖感能力有限但仍覺義無反顧,然而,社會上很多善良的人們並非沒有愛心,而是不知從何下手,這讓我不斷思索如何可以把這個任務做得更好,讓社會照顧不光是弱勢,也重視邊緣族群問題。容小弟我誠摯邀請,一起來共襄盛舉《募書‧募人‧募心》專案中的募書子計畫,如果您對其他專案也有興趣,目前周間白天有餘暇且有心想致力於矯正機構服務,歡迎您與小弟聯繫0922-553553
需要您協助的部分:
(A)

募書時間:99/09/14.21.2810/5()晚上05:30~07:00

募書地點:禪之藝(廈門街2545-1號,近古亭站)

(B)

募書時間:99/09/09.17.2310/01.07,晚上07:00~09:00

募書地點:《天心心靈中心》林森北路5909902

募書原則:為了讓矯正機構朋友們,也享有讀書喜悅與樂趣,任何書類皆不限,建議書籍提供八成新,極少文筆塗寫狀態(若您有一箱約50本以上書籍,時間無法配合可與我聯繫)

感恩提醒:目前我們用最精簡的人力來處裡,所以在流程上也用最簡化的模式,所有的合作夥伴單位都是公益發心協助,所以我們沒有過於繁複的募集方式或捐書芳名公告,望各位前輩先進理解海涵,所有後續包裝運送協調費用,由小弟這邊處理,再此先感謝大家,並祝福大家圓滿豐盛,平安喜樂。

【募書‧募人‧募心】短中長專案計劃簡介

  據了解,矯正機構受刑人平均刑期以及更生計畫,每人所必須耗費的社會成本逼近仟萬元,透過這個計畫,我們希望募集並結合社會資源,協助矯正機構與受刑人獲得內在改善與提升。

透過多方「募書‧募人‧募心」,進而期盼達到「淨地‧鏡己‧靜心」的身心躍升境界。

《募書》主要透過各社團組織單位,奉獻個人資源力量,達到以愛傳愛,書香淨化的目標。

《募人》募集願心承諾矯正機構身心成長教化師或讀書會輔療帶領人,並協助徵募相關事宜。

《募心》整合社會資源或創建體系,協助投入發展更生計畫,讓受刑人重獲希望、愛與明天。.

《募書‧募人‧募心》多一間書房,就少一間監獄_亮橘_99090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