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自癒力:太乙鬆筋與經絡奧義精華工作坊】週六班

啟動自癒力

to michel...@gmail.com

Tai-Yi Treatment & Main Meridians Workshop

【啟動自癒力:太乙鬆筋與經絡奧義精華工作坊】

歡迎您邀朋友加入我們的成長學習社群,只要寄信到 orange2me...@googlegroups.com 就能收到所發優質訊息

●試聽課程:11/13()AM10:00~12:00,酌收場地費$100

單元A

11/20.27()

單元C

12/18.25()

單元B

12/04.11()

單元D

01/08.15()

時間:周六。AM09:00~12:00/ PM1:30~4:30

費用:每單元$3,500;全套課程$12,000,兩人同行$11,000

      三人同行$10,000(報名正式課程即贈市價700元用品)

聯絡:亮橘   0922-553553 /   oran...@gmail.com

提醒:請提早飲食、盡量穿著輕鬆、休閒、透氣衣褲

地點:《根旺五術紀念會館》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66(近捷運雙連站,步行約5分鐘)

報名:按我報名Go,請《完成匯款+填寫報名表》用Email回傳並來電確認始完成手續。

繳費:匯款/ATM轉帳。(請將匯款資訊於報名表註明「帳號後四碼、時間」供核對)

【銀行】013國泰世華中和分行  【帳號】045-576-162-930    【戶名】陳柏宇

「簡單,快速,有效」

協助自己與他人達到身心緩解、肢體放鬆、心境平和,

創造人我雙贏的能量提升與深心淨化之效,

進而擴展內在經驗認知、重建自我價值,達到身心整全(Holistic)的動態平衡。

本系列深度工作坊乃以太乙鬆筋療法、12經脈調理法為主軸核心,有別於坊間片段且重技不重質課程,並針對忙碌壓力大上班族,發展出一套簡單、快速、有效的身心調理技巧,搭配能量導引、生理心理學、生活靜心、動靜禪等多元綜合課程,並兼融合東西方身心學技法,傳授各項技術及健康不適調整,啟發深層體知覺察。

      太乙鬆筋療法(Tai-Yi)乃融合中醫基礎與西方解剖學理論,針對五行臟腑、經絡氣血、解剖學(肌群、骨骼、神經、淋巴、循環等系統)等醫學系統所發展而來,可舒筋活血、消瘀止痛、解聚散結,並可調理筋脈,啟動人體自癒機制;平凡中寓精深,表面上是淺顯簡,實質上是深奧祕;化繁為簡後,人人可學,自助助人,全家受益;不受時空過多限制,隨時隨地保健養生。本工作坊共計三大單元,每單元為兩整天,強調「捨症取脈、能量振盪」,並傳介「自作自受身體自療」的觀點,對治常見身體困擾(如緩解調理頭痛耳鳴、肩頸酸痛落枕、感冒鼻塞、心血管疾病預防、改善腸胃脹痛與便秘、改善腰背與坐骨神經酸痛、調整血糖減少膽結石、消解排尿與生理期困擾、消除疲勞與腿部腫脹等),教導簡便易行之養生經絡操與技法(Main Meridians),個人在親驗實證上,不論是生理氣機的調理、修復、保健,以及身心體察認識,實有深入且強大助益。

      12經脈(12 Main Meridians)是經絡學說的主體,外加任督二脈,乃人體主要能量系統,為氣血通道,具溝通表裡的神奇功能,貫串督帥全身各大臟腑與周身內外上下一切氣血、津液、皮肉、筋骨、神經、淋巴腺、內分泌等組織系統,互相流注,終而復始,說明了人體是統一的有機體;當身體出現病變時,經絡系統溝通就容易運行不順暢,並有徵候出現(如條索狀硬結,或酸、軟、熱、冷、悶、窒、暗沉等),故可透過經絡陰陽五行所形構的運行流轉聯繫,於未病時強身健體,已病時循性診療,著重「治全捨偏」的整體觀;其所在之處往往血管、神經、淋巴腺、穴道密集,且正負電活躍,從現代醫學角度,實有其不思議之醫學根據

      身心學(Somatics)對於身體不當使用或覺識紊亂遮蔽所造成的身體疼痛或心理不適的症狀,提出另一種健康與身心教育的觀點,主張「回到身體,瞭解自己」,透過身體工作(Body Work)重新對身體傾聽和教育,得到適當調整與自療;「身體工作工作自己」,整個過程乃強調經由身體覺察與動作的探索,使我們能夠恢復體知(Embodiment),更清澈覺察內在、鬆綁意識、認識自我、回歸本然。

單元A

11/20()

11/27()

頭部放鬆與美白雕塑排毒

經絡の初戀~熱戀の氣血循環經絡操

釋放肩頸背臀與手腳負向能量

【木】陰陽五行之生:針對陰陽失調症狀之肥胖、脂肪肝、偏頭痛、腰酸背痛、陽痿、子官肌瘤、更年期內分泌失綢、膽結石

單元B

12/04()

12/11()

意象與舒心

【火】陰陽五行之長:針對陰陽失調症狀之心臟疾病、心悸、高血壓、血管疾病、靜脈屈張、五十肩、落枕、頸部僵硬

動靜禪法與安住

【關】通關密碼:關節能量啟動、自助助人豐盛樂活天使

單元C

12/18()

12/25()

臟器共振與筋絡能量導引

【土】陰陽五行之化:針對陰陽失調症狀之胃部疾病、糖尿病、月經、攝護腺問題

一呼一吸之間

【金】陰陽五行之收:針對陰陽失調症狀之肺部疾病、呼吸道、感冒、流鼻水、便秘、腹瀉、痔瘡

單元D

01/08()

01/15()

三維立體脊椎與骨盆舒展

【脊】脊愛柔軟:背部放鬆、脊椎伸展

觀照與覺知

【水】陰陽五行之藏:針對陰陽失調症狀之水腫痛風、嚴重脫髮、骨質疏鬆、腎疾病

【帶領人簡介】

亮橘 Orange Enlightenment

在「工作自己」道路上的生命行者!
身持三不「不假鬼神、不脫凡世、不執靈通」,幸得恩師啟蒙,因緣際會於禪、密、道等身心靈實證修持,關注體證天地間的各種甚深微妙;現聚焦於身心學(Somatics)與奇蹟課程(ACIM)領域,也著墨各式東西方身心靈學派研修(Body WorkNLPDaoismTai-Yi EnergyGestaltBio-energeticsOSHOFocusingExpressive ArtsPsychic Massage);有感人生悲喜禍福跌宕交替,體悟身心自我整全,乃實踐生命意義的終極道路,並且相信人都有「自我治癒」的潛力。2000年起接觸NPO非營利之社會服務合作,2008起擔任台北監獄教化師及少觀所個案認輔,餘兼商業教育訓練,希望藉由自我行證之路,引導更多人迎回真我,活出美好

林佳誼

光明幸福健康的種子,零極限豐盛魔法使者!

多年追尋健康與身心靈道路的成長,進而發現自己生命的北極星;吸引力法則讓我有幸傳遞健康幸福,離開竹科工作十多年習慣領域的舒適區,卻得到了金錢所買不到的快樂!看到學員變得健康積極並對未來充滿希望與期待,讓我的生命變得更加精彩與豐盛;透過簡單又輕鬆的方式引導學員了解自己身體的症狀及隱藏的情緒問題,用動態體驗來改善身體的循環代謝,並疏緩生活與工作的壓力、安定心神、增強免疫力,從而推己及人,使自己及家人同時受惠。

載熙國小經絡研習講師、中華大學社團講師、科學園區進出口同業公會、新竹市新竹扶輪社、嘉義縣人力發展所創新學院、工研院、台大農經系、緯創資通、中國人壽、同亨科技 、中美晶、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中華電信北區電信分公司、北市捷運工程局等

啟動自癒力:太乙鬆筋與經絡奧義精華工作坊班_99110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