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NLP高階執行師(R)認證 Licensed NLP Master Practitioner Certificate Course

快樂的橘子

一年一梯,隆重豋場!

邁向卓越。豐盛人生之旅

國際NLP高階執行師®認証

Licensed NLP Master Practitioner Certificate Course

“NLP 在處理個人尚未開發的潛能......已變成一種全功能的自我改進科技。” (時代雜誌)

“NLP 是研究人類主觀經驗的學問。” NLP (身心語言程式學) 始創人 Dr. Bandler & Grinder

【課程名稱】國際NLP高階執行師®認證 Licensed NLP Master Practitioner Certificate Course

【授課導師】張宜芬導師(台灣首位獲得美國NLPU聯盟認證之Master Trainer合格講師)

【開課日期】201312/07.08.21.22.28.29201401/11.12.18.19.25.26,共12(9-6)

【開課地點】69商務會館‧北市天祥路4821(淡水線民權西路站4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開課單位】Orange Enlightenment Consulting亮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主辦,小班招收,額滿為止。

【聯繫洽詢】陳柏宇 0922-553553‧顏溦玲 0931-824986 / oran...@gmail.com,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_z65Sp9h76RR0RwlUwtn9CtC33FVtqvyhvtnomuwLTM/viewform

【課程費用】NTD 72,000 元,11/11前完成報名者,早鳥優惠價NTD68,000

【匯款帳號】匯款繳費後勞來電告知確認     《銀行》013國泰世華民生分行

            《帳號》203-035-001-016        《戶名》亮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注意事項】

      匯款及填妥報名表後始完成報名手續,將有專人聯繫通知;本課程全程由張宜芬導師授課,教材為最新美國NLPU版權課程;完成本課程並能通過測試者,將獲張宜芬導師頒發的NLP高階執行師資格証書(本證書直接獲得美國NLPU聯盟認證授權)

      本人於報名後即了解並且同意,為自己的身心狀態負完全責任,並接受老師之教導,認真學習。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開班時,將於開課一週前通知全體學員,並全額退費。

      若學員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可辦理退費:開課一週以前辦理者退費90%,開課前一週以內辦理者退費80%。上課時數未到1/3者退費50%,上課時數超過1/3者不予退費。

【課程獲益】

·         第三代NLP精髓實作與學習團體參與 NLP 3rd Course Submit And Practical Exercise

·         讓天賦自由,突破信念障礙與框架 Free Your Inner Gift To Get Rid Of Life Box

·         探詢並創造源源不絕力量的奧秘 Discover And Create The Power That Grows Continually

·         享受變革美好,踏上自我英雄之旅 Surfing The Change And Enjoy Your Hero Journey

·         破譯天才內心戲碼,複製頂尖卓越模式 Modeling Excellent State Through Inner Game

·         魅力口才與閱人祕術有效掌握 Eloquence/Communication And Mind-reading Master

·         認知、身心與能量場整合的豐盛人生 Integrated Cognitive/Somatic/Field Mind For Holistic Life

·         快速成為教練導師與夥伴的國際通行證 Become A Better Trainer/Coach/Mentor/Facilitator

【導師簡介】張宜芬導師

為台灣首位獲得美國NLPU聯盟認證之Master Trainer合格講師,可申請美國NLPU認證證書。擁有NLP專業執行師與NLP高階執行師授課經驗逾十年,同時也是中華民國神經語言程式學協會前秘書長、 WealthyMindTM富裕心念課程首位華人訓練師、Self Relations自我關係催眠治療課程訓練師、陽光心靈診所NLP多年個案諮詢經驗。

【課程特色】

·         NLPU版權課程台灣代理,直接與NLPU同步,更完整豐富提昇;學員可複訓課程內容。

·         課程結束後並常設NLP學習團體實務延伸應用聚會,可學習最新NLP及第三代NLP精髓實作課程。

·         NLP神經語言學乃综合心理學、家庭治療、完形、催眠、溝通語言學的行為科學。是成功領導、行為改變、高效溝通、潛能開發、卓越模仿、情緒轉化、處理障礙、心智重塑、實踐夢想有效的生命轉化法。並被廣泛應用至商業、銷售、教育、培訓、輔導、心理治療及自我提升等範疇,許多海內外知名人士都曾學習NLP,令人生更精彩!

2013國際NLP高階執行師(R)認證_亮橘管理顧問_張宜芬導師_02120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