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E的生日PARTY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twhsi

unread,
Jan 12, 2006, 6:01:26 PM1/12/06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1/12 是RAE的生日,JULIEYEN還打電話給他祝賀
我到今天看晨間日記時才想到(我預先記在1/12內但是1/13才看到)
快點設一個討論串
除了祝您生日快樂外

也讓大家留言為您祝福一下

我自己則是感謝您的熱情相挺,讓討論區的大家都因為您的熱情大力的投入
您分享事業的點點滴滴,也讓我相當受用

祝福您

kfjien

unread,
Jan 12, 2006, 8:12:06 PM1/12/06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都忘了,跟REA大姐說聲"生日快樂!"
趕快補上。順便在日記上記起來。
這樣明年這個重要的日子,就不會忘了喔。呵呵

我也從RAE大姐的故事中學到不少,謝謝您,謝謝

kfjien

unread,
Jan 12, 2006, 8:17:58 PM1/12/06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順便提一下,可以請大家提供一下自己的生日給我嗎?
如twshi,Rainbow或其他的朋友,這樣的話,我就不會忘記了。可以寄給我或是留在這邊,這樣的話,我們就能在大家生日的時候送上一個祝福了。

ps. 小弟的生日是那個九月五日啦。(羞")

twhsi

unread,
Jan 12, 2006, 8:20:13 PM1/12/06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10/20

Jennifer Ling-Ling Tseng

unread,
Jan 12, 2006, 9:53:25 PM1/12/06
to 8ha...@googlegroups.com
RAE

生日愉快!
我想這個日子對妳的意義極為重大
我父親在他生日那一天都會懷念母親
他常說自己的生日就是母難日

我母親早逝
所以我的生日那一天,我也會特別懷念她
能夠在生日那天,收到別人的祝福,會非常開心
yenjulie非常體貼細心
我是4/9生的,大家不要忘記喲 ^^

Jennif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kfjien" <kfj...@gmail.com>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8ha...@googlegroups.com>
Sent: Friday, January 13, 2006 9:17 AM
Subject: Re: RAE的生日PARTY


> 順便提一下,可以請大家提供一下自己的生日給我嗎?
> 如twshi,Rainbow或其他的朋友,這樣的話,我就不會忘記了。可以寄給我或是留在這

yenjulie

unread,
Jan 13, 2006, 1:11:29 AM1/13/06
to 8ha...@googlegroups.com
我的生日是十月一日
也是大陸的國慶日
--- kfjien <kfj...@gmail.com> 說:

> 順便提一下,可以請大家提供一下自己的生日給我嗎?
>
如twshi,Rainbow或其他的朋友,這樣的話,我就不會忘記了。可以寄給我或是留在這邊,這樣的話,我們就能在大家生日的時候送上一個祝福了。
>
> ps. 小弟的生日是那個九月五日啦。(羞")
>


Julie Y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版 Yahoo!奇摩即時通訊 7.0,免費網路電話任你打! http://messenger.yahoo.com.tw/

yogi

unread,
Jan 13, 2006, 1:33:00 AM1/13/06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RAE
生日快樂
前輩 我跟你的互動是最少
但是你的文章卻是讓我印象深刻
有好幾編的文章 讓我有很大的醒思
我更希望能跟你相聚 與你見面
遲來的祝福 一定會給你滿身的感動
祝福你
YOGI
我的生日 6/15

sjgau

unread,
Jan 13, 2006, 1:33:01 AM1/13/06
to 8ha...@googlegroups.com
我的生日 43.11.11

Rae

unread,
Jan 13, 2006, 9:40:50 AM1/13/06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感謝大家給我滿滿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過的特別不一樣
我好感動這個討論區就是這麼溫暖

自從媽媽在我生日那天過世之後
每到這一天就讓我感到很落寞
媽媽早就知道他的丈夫和兩個兒子
從來都不記得她的生日又怎麼可能記得她的忌日
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女兒會幫她慶生
所以她選擇在她的女兒生日那天一大早嚥下最後一口氣
讓她的女兒從此解脫沉重的負擔
也讓她的女兒永遠記得替她去關心她所深愛的三個男人

我媽在世的時候家中不管什麼大小事只會找我替她處裡、替她分擔
即使我嫁人了她找的還是我
曾經讓我心裏很不平衡恨她處處只為兒子著想
直到年紀漸長也當了母親之後才慢慢能夠體會她的心境


你們有誰不知道自己媽媽的生日?
不知道的人要自我反省了
如果媽媽還在世
今年別忘了要幫媽媽還有爸爸過生日

twhsi

unread,
Jan 13, 2006, 5:58:04 PM1/13/06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DEAR RAE
您的母親一定對您感到很欣慰,她知道您在生命中是一個付出者,而非收獲者

一年多前,我去國小接孩子,到得太早了,我在校園裡閒晃,看到一篇文章
討論"那一種人最快樂?",這是心理學家統計許多結過婚的人做的報告
令我驚訝的是有幾個結論
1.
婚姻幸福否,只佔你是否快樂50%的因素。很多人婚姻不幸福,但是過的很快樂。
2.
人緣很好的人不一定快樂,快樂的關鍵在你是某對周遭的人付出關心及努力。就算一個人緣很好的人,有些是天生長相討喜,或有美麗或英俊的外表,雖然大家都喜歡他,但是這對他快不快樂沒有絕對影響。

謝謝您提到要為爸媽過生日,我今年一定會為我的爸爸過生日的。

我的母親在我28歲時過世,她當時是56歲
我的28歲正巧是她一半的年齡

我問自己一個問題
"若當時28歲的母親知道他已經走到生命的一半了,她為如何為之後的28年作準備,下決定?"
這個問題對我而言十分重要
之後,我到花蓮慈濟去做了約十個月的事,在靜思堂監工,每天住在精舍裡面,一開始還每天作早課。
後來我也擔任過東西向快速道路的工程時,也參與過一陣子的高速公路交流道工作。
現在則是當了六年的英文安親老師。

由於這個大哉問,我做事的角度比較不是為了錢,而是這個工作有沒有意義。

看了您的故事想起我的母親。謝謝您。

kfjien

unread,
Jan 13, 2006, 6:37:57 PM1/13/06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看了兩位的故事,我的確非常慚愧。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記得媽媽的生日。

但是我因為開始寫晨間日記,所以我的工作之一就是把我的家人與朋友的生日都放進去。

同時昭告大家,我開始寫晨間日記了。

今天早上,天還沒亮,就醒了,就是想要寫日記。

真是一件奇妙的事啊。呵呵

我已經突破第一關了,希望能夠持續。加油!

kfjien

unread,
Jan 13, 2006, 6:39:16 PM1/13/06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忘了謝謝大家提供自己的生日。小弟非常感激大家對我的信任。謝謝您,謝謝

twhsi

unread,
Jan 13, 2006, 6:47:06 PM1/13/06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DEAR KFJIEN
其實我每天都很想早點起床,寫日記或文章
因為這是和自己相處最好的時間
完全沒有人打擾

但是為了身體健康,我要求自己不能六點前起床
我自己都很難相信
我已經四年以上不用設起床鬧鐘了 :>

開始寫晨間日期後,有時睡夢間就會想要寫哪些事情了
真的很奇妙,我也會剪貼一些圖片進去,很好玩喔
晨間日記是好事情,大家加油

rainbow

unread,
Jan 14, 2006, 3:09:27 AM1/14/06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Dear kfjien

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的生日:7/28

yogi

unread,
Jan 15, 2006, 10:37:24 PM1/15/06
to 落實第八個習慣+感動
各位前輩
看到各位在寫 晨間日記 晚輩也很好奇
看到各位留言 並把技巧寫的很情楚 現在我也用
而用Excel 把表單做好了 現在我也開始寫
有一點奇妙 但還是有一點賴床 但感覺有些事沒做
把 晨間日記 寫一寫 發現今天有一點充實
嗯 我會持續 有一點奇妙
yogi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