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推薦《生命藍圖與實驗命理數字學》精華班 Life Blueprint & Numerology I、II、III

快樂的橘子

to baby...@gmail.com
《生命藍圖與實驗命理數字學》精華班
Life Blueprint & Numerology I、II、III

【課程簡介】
   實驗命理數字學(Numerology)原理為「數字具有精神上的意義,可以揭露萬事萬物背後的真理」,其淵源乃蘊含著九大能量與DNA磁場的來源。自兩河流域發源地幾經流傳到美國的「生命全書」以及日本「數字占卜」。
   透過實驗命理數字學,包含(A)生日(B)姓名兩大計算系統,衍伸出三類主軸原數,可探索並定位自己,不論個性、工作、人際、財運、愛情、修練等各種生命角度,探索自己天賦潛能與生命豐盛路徑,制定合適自己的職場地圖、生命藍圖;更甚者,擁有正面信息能量以趨吉避兇,並能與找尋共享共榮的生命夥伴,在順境中更上層樓,也能從困境中轉化,快速實現理想!
   您將可一次學習到初中高階I、II、III精華班課程,透過認識「原數力量、基因密碼、階段循環、高峰挑戰、業力圖表、能量磁場」等各種方程式探索生命,並聚焦以生命數(Life Path)為解析主軸,幫助探索認識自己,了解別人,擴展彼此生命藍圖,找到並體現每個人生命的最終價值。

【課程效益】
‧想提高工作績效力,澄澈頭腦決策力、啟動變革轉化力、對應環境適應力、增加豐富創造力、穩固身心平衡力,及強化職場/家庭/朋友/自我有效的人際溝通覺察力之目的者。
‧管理者或助人者想要進一步學習身心療癒技術,增加未來助人助己工作應用,協助降低個體身心失調後的成本負擔。
‧想要透過各種表達方式與概念,探索與瞭解自己、他人、群體間的關係,協助個人或組織邁向更健康、更正向的多面覺醒,進而達到個人身心平衡與組織蛻變的躍升狀態。
‧非坊間純以知識性論述,或者論命斷運狹隘解析觀點,透過各種身心引導、自他對話、生命劇本解構與重新框架,深刻理解並逼近生命本質與周期運作,進而超越既有宿命論點,直逼心性突破轉化,讓生命啟動昇華的密碼。

【適合對象】
《個人》
‧自己:探索自我潛能,找尋人生定位,規劃生命藍圖與成長路徑,發揮優勢天賦並成就豐盛人生。
《職場》
‧老闆:了解員工與團隊,選留用晉人才,因材施教、適才適所;
‧主管:瞭解並定位自己,制定合適生涯規劃,快速獲得職場躍升;找到合適夥伴與挑選人才,一起打拼,邁向成功;更直觀探源式了解部屬,找到更契合的相處與工作模式,助人助已成長卓越。
《家庭》
‧夫妻:重新認識與了解對方,找到相處平衡點,發揮夫妻在家庭中槓桿效益;制定家庭發展規劃,共同成長。
‧孩子:自我信心與價值的肯定接納,探索生命潛能與發展可能性,練習成長與目標想像規劃,更健康、更快樂、更有效成長成才。
《教輔》
‧老師:瞭解學生天賦與不足處,因材施教,幫學生做好生涯規劃。
‧助人者:協助個案探索生命可能性,對生命課題與困境給予適切引導回饋,讓當事人從諮商輔導過程,重新得力,再造生命光彩。

【課程費用及時地安排】
‧窗口:亮橘  0922-553553  oran...@gmail.com
‧時程:100年01/09.16及02/20、27(周日)‧09:30~16:30(午休12:00~13:00),共四天計24hr
‧地點:《全人多元智慧研究發展中心》台北市青島東路7號2樓之1(善導寺站2號出口,喜萊登飯店後)
‧費用:公益回饋價NT$5,000 (三階段課程原價NT$12,000,所得款項將全數用於協助矯正機構輔導事工)
‧報名:按我報名GO!99年12月31日止,請聯絡我們或上網《完成匯款+填寫報名表》,並來電確認始完成手續。
‧繳費:匯款/ATM轉帳。(請將匯款資訊於報名表欄註明「帳號後四碼‧轉帳時間」供核對)
           【銀行】013國泰世華中和分行    【帳號】045-576-162-930      【戶名】陳柏宇

生命藍圖與實驗命理數字學初中高階精華班_課程簡介(周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