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書‧募人‧募心》 多一間書房,就少一座監獄

快樂的橘子

《募書‧募人‧募心》

多一間書房,就少一座監獄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Adam陳柏宇,多年前服務於台北監獄擔任教化師,跟著幾位前輩共同戮力,雖感能力有限但仍覺義無反顧;然而,社會上很多善良的人們並非沒有愛心,而是不知從何下手,這讓我不斷思索如何把這個任務做得更好,讓社會照顧不光是弱勢,也重視邊緣族群問題;記得五年前小弟剛成立公司時,曾小規模試募近三千本的佳績;

相隔五年,與其吃喝玩樂慶祝一番,不如再邀集大家一起來完成《募書到監獄》計畫,為這個社會做一些我們能做的事。容小弟誠摯邀請,一起來共襄盛舉,若您對其他專案有興趣,歡迎您與小弟聯繫oran...@gmail.com

PS.若您沒有書籍捐贈,也想延續這份感動,可以幫我們「轉發+Tag 您三個朋友」,讓這份愛可以傳遞出去,感謝感恩!

《募書‧募人‧募心》多一間書房,就少一間監獄_亮橘管理顧問_橫_030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