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乙鬆筋與經絡奧義初探工作坊》周二晚- 8/31(上)‧9/14(下)

快樂的橘子

to 快樂的橘子

【太乙鬆筋與經絡奧義初探工作坊()

Tai-Yi Treatment & Twelve Main Meridians Workshop

歡迎您邀朋友加入我們的成長學習社群,只要寄信到 orange2me...@googlegroups.com 就能收到所發優質訊息

時間:2010/08/31(二)晚上07:30~9:30

費用:採預約報名,感恩回饋價單堂NT$500

聯絡:亮橘   0922-553553   oran...@gmail.com

提醒:請提早飲食、盡量穿著輕鬆、休閒、透氣衣褲

地點:《天心心靈中心》北市林森北路5909902(近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約10分鐘‧華國洲際飯店旁) -

「簡單,快速,有效」

協助自己與他人達到身心緩解、肢體放鬆、心境平和,

創造人我雙贏的能量提升與深心淨化之效,

進而擴展內在經驗認知、重建自我價值,達到身心整全(Holistic)的動態平衡。

 太乙鬆筋療法(Tai-Yi)乃融合中醫基礎與西方解剖學理論,針對五行臟腑、經絡氣血、解剖學(肌群、骨骼、神經、淋巴、循環等系統)等醫學系統所發展而來,可舒筋活血、消瘀止痛、解聚散結,並可調理筋脈,啟動人體自癒機制;平凡中寓精深,表面上是淺顯簡,實質上是深奧祕;化繁為簡後,人人可學,自助助人,全家受益;不受時空過多限制,隨時隨地保健養生。本工作坊共分為上下兩堂課,除了學習太乙鬆筋療法,並針對陰陽12經絡(Twelve Main Meridians)做奧義初探,傳介「自作自受‧身體自療」的觀點,對治常見身體困擾(如緩解調理頭肩頸酸痛與落枕、感冒鼻塞、心血管疾病預防、改善腸胃脹痛與便秘、改善腰背與坐骨神經酸痛、調整血糖減少膽結石、消解排尿與生理期困擾、消除疲勞與腿部腫脹等),教導簡便易行之養生經絡操與技法,我個人在親驗實證上,不論是生理氣機的調理、修復、保健,以及身心體察認識,實有深入且強大助益。

08/31() 工作坊()

09/14() 工作坊()

    鬆筋、拍打、順氣

    常見酸痛點與困擾對治

    自助助人快樂經絡操

    情緒、心理、意識

    導引、共振、舒心

    面部美白與肌肉紓壓

    上班族明目操、醒腦操、活血操三式

    臟腑排毒操

【帶領人簡介】

亮橘 Orange Enlightenment

在「工作自己」道路上的生命行者!
身持三不「不假鬼神、不脫凡世、不執靈通」,求學幸得恩師啟蒙,因緣際會於禪、密、道等身心靈自我修持,關注體證天地間的各種甚深微妙,也著墨各式東西方身心靈學派研修(Body WorkNLPDaoismTai-Yi EnergyBio-energeticsGestaltOSHOFocusingACIMExpressive ArtPsychic Massage);有感人生悲喜禍福跌宕交替,體悟身心自我整全,乃實踐生命意義的終極道路,並且相信人都有「自我治癒」的潛力。2000年起接觸NPO非營利之社會服務合作,2008起擔任台北監獄教化師及少觀所認輔,餘兼商業教育訓練,希望藉由自我行證之路,引導更多人迎回真我,活出美好

●太乙鬆筋與經絡奧義初探工作坊_20100831+091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