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8habit@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個主題,1 則更新

gleader

to 8ha...@googlegroups.com
但是如何交付书籍,邮寄到哪里?

马国庆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国际企业大厦A15层 100140

TEL        13911714404
MSN       njz...@live.cn
E-MAIL   gle...@gmail.com

快樂的橘子 <baby...@gmail.com>: Sep 10 12:38AM +0800

*《募書‧募人‧募心》*

*多一間書房,就少一座監獄*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Adam陳柏宇,多年前服務於台北監獄擔任教化師,跟著幾位前輩共同戮力,雖感能力有限但仍覺義無反顧;然而,社會上很多善良的人們並非沒有愛心,而是不知從何下手,這讓我不斷思索如何把這個任務做得更好,讓社會照顧不光是弱勢,也重視邊緣族群問題;記得五年前小弟剛成立公司時,曾小規模試募近三千本的佳績;

相隔五年,與其吃喝玩樂慶祝一番,不如再邀集大家一起來完成《募書到監獄》計畫,為這個社會做一些我們能做的事。容小弟誠摯邀請,一起來共襄盛舉,若您對其他專案有興趣,歡迎您與小弟聯繫
oran...@gmail.com

PS.若您沒有書籍捐贈,也想延續這份感動,可以幫我們「轉發+Tag 您三個朋友」,讓這份愛可以傳遞出去,感謝感恩!
您已訂閱這個群組的更新通知,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份摘要給您。如要變更訂閱設定,請前往群組成員頁面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8habit+un...@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