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弟生前最後一句話「媽媽我不要打疫苗」

辛火神

to 正統中醫@台灣(醫療新聞討論區)
引用: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91225/32186500

【曾雪蒨、鄧玉瑩╱台中報導】「媽媽,我不要打那個疫苗,為什麼妳要幫我簽同意書?」這是打新流感疫苗一個月後死亡的七歲劉姓男童,生前告訴媽媽的最後一句話;檢方昨強制解剖劉童,劉母思及愛兒,泣不成聲,劉父沉重但嚴正地說:「相信司法,但不希望解剖結果是為衛生署作背書。」

H1N1新流感

劉童父母昨天首度在媒體前露面,劉母淚流不止、不斷彎腰拜託:「他受的苦已經夠多了,希望大家不要打擾他,讓他順利圓滿的離開。」
疲憊又傷心的劉父說,檢方三天前突然打電話給他說「我要解剖你孩子大體釐清死因」,隔日凌晨零時就到他家訊問到凌晨二時三十分,前天下午再馬拉松式問訊兩小時,接著就突然通知昨天下午要強制解剖孩子大體,「我們不是犯人,為什麼孩子走了,還要像犯人一樣被密集長時間的質問?」

解剖大體求真相

原拒絕解剖兒子遺體的劉父強調,他無奈接受同意解剖,只是期待檢方能找出兒子的死因、釐清兒子的死跟疫苗有沒有關係,他身為婦產科醫師,鼓勵自己孩子甚至看診孕婦接種疫苗,但認同公共衛生政策卻讓自己的孩子喪命,「如果政府對疫苗安全真有信心,為什麼要叫家長填同意書背書,讓配合政策的人下場至此!」

劉父要口口聲聲說疫苗安全的小兒科醫師跟衛生署官員「不要再昧著良心」,並要衛生署說清楚疫苗可能的致死率,即使是百萬分之一都要說清楚。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陳佞如昨會同法醫、劉童父母、台中榮總病理科主任王約翰解剖劉童遺體,男童父母昨天下午一時三十分陪同孩子大體,進入台中榮總殯儀館解剖室,解剖時間超過五小時,是一般正常解剖至多一個半小時的三倍多。檢方採集血液、內臟等檢體,分成兩份,一份送法醫研究所化驗,一份冰存,家屬未來可能將檢體送往美國檢驗。

延伸閱讀:疫苗
http://www.886tcm.org/related-topics/vaccine

延伸閱讀:惡質的西藥廠
http://www.886tcm.$org/related-topics/bad-quality-pharmaceutical-factory

延伸閱讀:醫界醜聞
http://www.886tcm.org/related-topics/medical-community-scandal

延伸閱讀:外感
http://www.886tcm.org/serious-diseases/influenza

延伸閱讀:豬流感 / A(H1N1)
http://www.886tcm.org/serious-diseases/influenza/swine-flu

劉小弟生前最後一句話「媽媽我不要打疫苗」.jpg

辛火神

to 886tc...@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