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革命順利完成多家媒體報導

1 view

酥餅

to 三分鐘護台灣運動
各位三分鐘護台灣運動的志工,

花香革命已經在順利在昨天完成,感謝大家熱情參與,詳細情形情參考「我參加了一場花香革命」
http://blog.roodo.com/subing/archives/15343105.html

今天包括自由、蘋果、中央社、獨立媒體等媒體都報導了花香革命,詳細情形請參考:
http://blog.roodo.com/subing/archives/15348155.html

雖然很遺憾短期內還是撼動不了胡志強,但是這是公民的自我悴練與啟蒙,下次人民的力量就會大一點,政客的力量就會小一點,改革成功的機會就會大一點。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

酥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