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k帳號被停用了,理由是我不叫酥餅。

酥餅

to 三分鐘護台灣運動
帳號停用的結果包括三分鐘護台灣運動的臉書頁也都一併被停用。帳號無預警被停用後該怎麼應付我現在還沒有清楚的想法,不過先請各位朋友到

facebook.com/subing.fb

這個臉書頁按讚與分享,至少先保持聯繫,有什麼想法後會再跟各位報告。也請有臉書帳號的各位志工幫我通知你的朋友這個消息。

整個事件的始末以及我的想法可以參考下面的文章:

http://blog.roodo.com/subing/archives/15264457.html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