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稀泥或出一場大火九條人命,連署要求胡志強下台負責

酥餅

to 三分鐘護台灣運動
請有臉書帳號的三分鐘護台灣運動的志工朋友做兩件事

第一,到下列網站按參加 (Attending)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93593720671240

第二,進行下列步驟

1. 到同一個網站的左邊按邀請朋友參加 (Select Guest to be Invited)

2.點選後會出現一個選擇朋友的視窗。

3. 將 javascript:fs.select_all(); 貼在瀏覽器的網址列按Enter,這樣可以快速的選擇所有的朋友。

4. 按寄出將連署邀請函廣寄給你的朋友。

台灣政治要清明,政治人物就要確實負責。

感謝大家的幫忙。

酥餅

活動說明如下:

台中市長胡志強執政以「人和」見長,這種八面玲瓏的政治性格讓他在台中連任三任市長,但是也由於這種性格造成台中市長期疏於治理,屢次發生重大治安事
件。

台中市知名夜店ALA PUB發生火警造成九人死亡,諷刺的是這家夜店在過去五年總共通過21次安檢,不折不扣正是胡志強或稀泥性格下,公務員上行下效
不願得罪人的具體表現。

日本熱門首相人選只是因為收了長期居住在日本的韓籍婦人七萬塊台幣政治現金就必須下台負責,台灣的政治到底落後日本多少?台灣人還要容忍這種或稀泥而不
治多久?我們要求胡志強下台負責,為建立台灣清明政治負起一個政治人物最後的責任。

認同的朋友請按參加(Attending)連署。也請大家把邀請函寄給你的朋友讓更多人參與連署。

酥餅

to 三分鐘護台灣運動
親愛的三分鐘護台灣運動的志工,

大家的努力有了初步的結果,今天蘋果日報跟動新聞都報導了這個連署活動。網址如下: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35778/IssueID/20110309

有了這個報導我們已經將壓力由網路引入實體世界,但是在胡志強下台之前,這個連署還要繼續。還沒有連署的朋友可以到下列網址連署。

http://www.facebook.com/subing.fb.u#!/event.php?eid=193593720671240

另外在我的帳號被Facebook謀殺後,我在Facebook上設了一個專頁當作帳號外聯絡的第二管道,這個專頁已經設定多名管理者,除非這些管理者
的帳號同時被停用專頁才會出問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列網址加入專頁。

http://facebook.com/subing.fb

感謝大家的努力。

酥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