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3in1apps Error

Ivan Ooi

to Phing Pheng Woo, 慈济图像, 3in...@googlegroups.com
师姐,感恩您的照片。

知道问题所在了。问题出现在最后那两张:

JY_20140624_hbb01_086.JPG
JY_20140624_hbb01_091.JPG

这两张应该不是原本那张照片。从它的资料看来,它是应该经过
缩小了的。因为里面完全没有资料。

感恩你的照片。
系统将会改成自动应付这类处理过的照片。

您的回馈,等于您的参与。

末学勇雄合十

师兄,

感恩您的用心,我把有问题的folder放进dropbox给你了。

冰冰 感恩合十

From: Ivan Ooi <iva...@gmail.com>
Date: Thursday, July 10, 2014 9:51 PM

To: Phing Pheng Woo <ppwo...@gmail.com>
Subject: Re: 3in1apps Error

师姐,

方便上传那个folder给我吗?我要研究下。。相信其他人也许也会遇到这个问题。。。

感恩师姐

勇雄合十

感恩师兄。我发现只有一个folder是会给我error message (可能因为我是copy其他经过3in1处理过的folder然后改名的),如果我开新的folder,是不会有这个问题。 因为还有些照片要处理,我先做完才尝试新的版本。

感恩你!

冰冰 合十

From: Ivan Ooi <iva...@gmail.com>
Date: Sunday, July 6, 2014 12:49 PM

To: Phing Pheng Woo <ppwo...@gmail.com>

抱歉,师姐,

迟回复。。

非常抱歉

请试试最新版本。

感恩

勇雄师兄,

你好。不知何故,我的3in1apps在我选了档案位置后点击其中一张照片时出现以下error.
我的OS是 OS X, version 10.8.3.

希望师兄可以帮我看看这问题或给我installation file再install一次,感恩。

冰冰 合十

Ivan Ooi

to Phing Pheng Woo, 慈济图像, 3in...@googlegroups.com
哦。。原来如此。。哇!感恩您的分享!!原来还有这样的照片。。真的学习了。。。。

期待您继续回报,回馈,提议,建议,问题,想法等等。感恩您的承担。

感恩
末学勇雄合十

师兄,

感恩你的回复。这两张照片是大爱妈妈用手机拍的因为刚好没像机。

期待改良的系统可以处理这个问题。感恩你的用心!

冰冰 感恩合十

From: Ivan Ooi <iva...@gmail.com>
Date: Saturday, July 12, 2014 10:54 PM

To: Phing Pheng Woo <ppw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