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各位部长们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kwx9010

unread,
Oct 30, 2012, 5:22:00 AM10/30/12
to 2012-2013laacore
法援的孩纸们:
    大家期中都很忙吧?首先还是要谢谢大家这几个月来对法援的投入,各个部门基本上都能够较为顺利地开展相关工作。但是,理事会给大家写这封邮件,主要还是针对最近我们觉得一些需要大家注意的问题跟大家作一个沟通,希望我们能够增进对相互之间工作模式以及预期等等方面的了解,使得法援能够更好地发展下去。客套话就说到这里,接下来我就直接跟大家说说我们的看法吧:
   其实我们写这封信,主要是想表达这几次例会的一个观感。对于两周一次的例会,理事会的预期是能够利用这个时间、由骨干们一起对协会较为重要的事务进行讨论和表决。我们不希望每次说到某个工作时,仅仅是由理事会和对应部门的部长进行沟通讨论,因为这样与部长直接向理事会汇报没有区别,例会的意义也就大打折扣。我们还是希望在会议上能够发挥我们骨干们的创造力,对于协会的事务(无论是哪个部门的),大家都能够参与进行讨论。这也是我们在例会前给大家邮件告知会议议题,事后给大家发规范的会议记录的目的所在。
      从这几次的例会情况来看,我们认为上述作用并没有很好的发挥出来。虽然可能与理事会主持会议的方式等各方面因素也有关系,但是很明显很多部长在会议上各行其事,甚至各扫门前雪。这样的做法使我们有些失望。法援的每项工作的顺利运行都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各位部长都是我们通过内部的选拔机制层层筛选出来的精英,我们也充分相信你们的能力。因此,我们也对你们有更高的期待!
    不知道我这样是否能够表达清楚我想说的话,也希望大家能够这样以邮件的方式或者飞信等等将你们认为存在的问题提出来,大家一起沟通解决。
    祝期中顺利!
                                                            康玮星、王尹、张冠驰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