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AFz2YyL00
女生如果也想参与进来的话, 可以在2:55进来, 一起跳中间类似rap的地方. 然后共同完成最后的高潮
我很喜欢中间1:02-1:30 还有2:55-3:38 慢的那段. 风格要的就是 快-慢-快-慢-快 这样比较能够挑起现场的气氛和观众的情绪
前3分钟, 除了我想保留的地方之外, 我们可以做适当的删减. 中间有一段 3:38-4:03, 我觉得我们可以不跳.
最后高潮是从4:03开始, 大概有1分钟吧. 我们也可以就跳到4:30, 然后剪点最后的音乐, 直接当结尾. 这个等排练的时候再具体商量. 但
我想留最后那个"人"字型的队形, 和最后一个动作. 就是音乐剪辑上得研究能不能衔接的比较好.
F.
如果你没有收到邀请, 请尽快跟我联系.
Happy Holiday :)
Best,
Fiona
On Dec 14, 5:52 pm, Derek Ma <dere...@stanford.edu> wrote:
> 要不要再建立一个google excel呀
>
> 2010/12/14 宋辰兴 <scx....@gmail.com>
>
>
>
> > 亲爱的童鞋们,
>
> > 大家考完试快乐,寒假快乐。
>
> > 我现在已经到北京了,开始着手为大家准备演出小西服的事情。
>
> > 拜托Fiona为大家建一个google
> > excel(我的电脑不知道为什么建不了),然后请大家把自己的身高、体重、平常穿衣服的尺码(S,M,L)写到那个文档中。我会根据淘宝选出几个candidate,发到群里面供大家讨论,一般来说一百块左右绝对搞定了,再加上50元的运费也不会超过预算。
>
> > 请大家尽快吧,争取早点落实,早点大家有新衣服穿咯!
>
> > 麻烦大家啦~~
>
> > 宋辰兴
>
> > 在 2010年12月3日 下午5:01,Fiona S <oct...@gmail.com>写道:
>
> > 东方神起 rising sun-我觉得这个版本效果挺好的, 舞台上应该是12个人左右. 我们可以效仿他们的队形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AFz2YyL00
>
> >> 女生如果也想参与进来的话, 可以在2:55进来, 一起跳中间类似rap的地方. 然后共同完成最后的高潮
>
> >> 我很喜欢中间1:02-1:30 还有2:55-3:38 慢的那段. 风格要的就是 快-慢-快-慢-快 这样比较能够挑起现场的气氛和观众的情绪
>
> >> 前3分钟, 除了我想保留的地方之外, 我们可以做适当的删减. 中间有一段 3:38-4:03, 我觉得我们可以不跳.
>
> >> 最后高潮是从4:03开始, 大概有1分钟吧. 我们也可以就跳到4:30, 然后剪点最后的音乐, 直接当结尾. 这个等排练的时候再具体商量. 但
> >> 我想留最后那个"人"字型的队形, 和最后一个动作. 就是音乐剪辑上得研究能不能衔接的比较好.
>
> >> F.
>
> > --
> > Chenxing Song
> > Management Science & Engineering
> > Stanford Univ. 94305
> > Mobile: +1 510 2894567
> > email: scx....@gmail.com
> > chxs...@stanford.edu
辛苦辰兴了! 有你把关, 我也很放心~~~~
F.
On Dec 18, 2:03 pm, Bo Wang <bow...@stanford.edu> wrote:
> 感谢辰兴!有你把关我们放心!
>
> 2010/12/18 Ken Wang <kenmw...@stanford.edu>
>
> > 辰兴辛苦了!如果我们的budget够的话,多一条领带当然更好吧。
>
> > 2010/12/18 宋辰兴 <scx....@gmail.com>
>
> > 我在淘宝网上选了几个Candidate,大家来投票吧!
>
> >> 根据我今天去动物园亲身试穿的感觉,这种价位的西装,不同款试穿起来其实感觉差不多。
>
> >> 比较关键的还是材质的选取,我认为在舞台上的话如果面料偏亮面的话会效果好些。
>
> >> 下面是4个candidate
>
> >> 1,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154356614
> >> 2,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289237680
> >> 3,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647002806
> >> 4,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550053974
>
> >> 大家把自己的选择更新在excel里面吧。如果你喜欢3,你就写3就可以了。我会最后根据大家的结果,选个合适的板型。
>
> >> PS:大家说要不要来一条黑领带来搭配呢?
>
> >> 在 2010年12月15日 上午9:47,宋辰兴 <scx....@gmail.com>写道:
>
> >> 亲爱的童鞋们,
>
> >>> 大家考完试快乐,寒假快乐。
>
> >>> 我现在已经到北京了,开始着手为大家准备演出小西服的事情。
>
> >>> 拜托Fiona为大家建一个google
> >>> excel(我的电脑不知道为什么建不了),然后请大家把自己的身高、体重、平常穿衣服的尺码(S,M,L)写到那个文档中。我会根据淘宝选出几个candidate,发到群里面供大家讨论,一般来说一百块左右绝对搞定了,再加上50元的运费也不会超过预算。
>
> >>> 请大家尽快吧,争取早点落实,早点大家有新衣服穿咯!
>
> >>> 麻烦大家啦~~
>
> >>> 宋辰兴
>
> >>> 在 2010年12月3日 下午5:01,Fiona S <oct...@gmail.com>写道:
>
> >>> 东方神起 rising sun-我觉得这个版本效果挺好的, 舞台上应该是12个人左右. 我们可以效仿他们的队形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AFz2YyL00
>
> >>>> 女生如果也想参与进来的话, 可以在2:55进来, 一起跳中间类似rap的地方. 然后共同完成最后的高潮
>
> >>>> 我很喜欢中间1:02-1:30 还有2:55-3:38 慢的那段. 风格要的就是 快-慢-快-慢-快 这样比较能够挑起现场的气氛和观众的情绪
>
> >>>> 前3分钟, 除了我想保留的地方之外, 我们可以做适当的删减. 中间有一段 3:38-4:03, 我觉得我们可以不跳.
>
> >>>> 最后高潮是从4:03开始, 大概有1分钟吧. 我们也可以就跳到4:30, 然后剪点最后的音乐, 直接当结尾. 这个等排练的时候再具体商量. 但
> >>>> 我想留最后那个"人"字型的队形, 和最后一个动作. 就是音乐剪辑上得研究能不能衔接的比较好.
>
> >>>> F.
>
> >>> --
> >>> Chenxing Song
> >>> Management Science & Engineering
> >>> Stanford Univ. 94305
> >>> Mobile: +1 510 2894567
> >>> email: scx....@gmail.com
> >>> chxs...@stanford.edu
>
> >> --
> >> Chenxing Song
> >> Management Science & Engineering
> >> Stanford Univ. 94305
> >> Mobile: +1 510 2894567
> >> email: scx....@gmail.com
> >> chxs...@stanford.edu
>
> > --
> > Ken Wang (王星泽)
> > Department of Applied Physics
> > E. L. Ginzton Lab
> > Stanford University
> > Phone: +1 (650) 391-6909
> > Email: kenmw...@stanford.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