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周五男生排练 2pm @ Roble 42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Fiona S

unread,
Jan 19, 2011, 7:39:22 PM1/19/11
to 2011年春晚最棒的节目 =D
周五排练的时候, 请男生把小西装都穿来, 看一下效果。 下面裤子尽量穿黑色的, 鞋子白色或黑色的都行。

希望大家不要迟到, 排练2点准时开始。2点05下课的同学尽量赶来就可以了。

Fiona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