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自由廣場了嗎??

ting

to 野草莓運動通訊平台
要離開自由廣場了嗎??
可是這一搬離
馬政府他們就會認為我們已經投降認同他們的作為了
他們現在都把我們的話當作沒聽到 , 不理我們所有行動
但因為我們還在自由廣場前靜坐
所以他們知道還有我們這一個團體在抗爭
雖然用漠視的態度看待我們
但已成為他們心中的一根刺
所以
才會有1210的驅離活動
才會在我們出現的地方增加警力 , 且不是一般警力 , 而是刑警或鎮暴部隊
才會在我們聚集人多或聲音比較大的時候 , 拼命的蒐證 , 就是要定我們的罪
才會不讓我們搭帳篷或防風防雨的工具 , 就是要我們自己受不了離開
所以我們一離開自由廣場 , 我們目前的訴求可能就會消失
所以我建議 , 就算再怎麼無意義 , 再怎麼沒人理我們
我們都要在那個地方堅辭下去
因為這樣才能將我們的聲音讓所有人知道
不管日子還會多久
不管在怎麼風吹雨打
為了我們的人權自由
我們要堅持下去
加油

野草莓學運聯盟

to 野草莓運動通訊平台
野草莓學運聯盟 感謝您的鼓勵!
我們同意您的說法,
我們會持續努力下去的!

謝謝您!

Tyler Lin

to 1106a...@googlegroups.com
野草莓學運聯盟是誰?官方沒有人用這個名稱阿。請不要誤導大眾。

Kuan-Chieh Hung

to 1106a...@googlegroups.com
至少就我所知 會去廣場的朋友沒有人使用這個代號...
希望大家補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