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今天晚上去了廣場刺探*誤*

上官良治

to 1106a...@googlegroups.com
喔喔
這幾天我沒去廣場
但是我試圖把第三代野莓的組織架構拼湊起來
這只是草稿(就跟gmail一樣,永遠在beta)
請過目

2008/12/16 Kuan-Chieh Hung (lapiz, 紅冠) <hel...@gmail.com>
鑑於目前廣場上的運作狀況大家好像都不大清楚
今天晚上去刺探了一下*誤*
晚上十點的時候大約還有15-20位學生

基本上 他們現在每天晚上還是會開會
現在的意見領袖好像是凌峰
開會記錄存在 但目前看來沒有公開
我有去戳他們了 得到一些善意的回應 希望會公開囉

目前的感覺像是只有活動組在運作 但還是沒有明確的目的
活動至少排到週五了 但感覺還是沒辦法找出一個共識

我的感覺啦 現在他們在現場的人
是以辦活動來維持廣場的運作
真的要說出大家在廣場有什麼目的 好像也說不大出來?!

不過 在1207遊行前問我 我可能也沒有辦法回答...
才兩天沒去廣場 感覺就好像過了好多天Orz

--

上官良治
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四年級學生

CK

to 野草莓運動通訊平台
上官整理的不錯 辛苦了~ 期待新血的加入。

On 12月17日, 上午4時17分, "上官良治" <shangkua...@gmail.com> wrote:
> [...]

> Department
>

> 1211.pps
> 689K檢視下載- 隱藏被引用文字 -

野草莓學運聯盟

to 野草莓運動通訊平台
野草莓學運 始終沒忘記在廣場靜坐的目的,
那就是完成野草莓學運的三項訴求!
希望大家可以持續努力下去!

> [...]

> Senior Student of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Business

野草莓學運聯盟

to 野草莓運動通訊平台
您好!

1.野草莓要成立社團法人可以參考您的"行政團隊組織圖".

2.請問哪裡可取得意識報的內容?

3.可以請您介紹一下凌峰這位朋友嗎?

4.請問既然"網路上的號召功不可沒",那麼為什麼沒有負責網路上工作的小組呢?

5. "11/24的第二代行政小組,但是這些行政小組卻不敢掌握有『決策』的權力,每每又把權力丟還給群眾。"請問這是為什麼?

6.請問網路電子報由誰製作? 何時發行? 如何訂閱?

最後,感謝您分享的資訊!
希望大家可以持續的努力下去!

> [...]

> Senior Student of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Business

野草莓學運聯盟

to 野草莓運動通訊平台
徵人啟事1211.pps 這個檔案,
建議可以加上"為什麼要加入野草莓的理由",
甚至於"加入野草莓有什麼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