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到01汽車討論區

客服中心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小弟我常用google的服務,01雖然不錯,不過商業氣息太重,還會隨便刪網友文,很不尊重網友,我特別成立這個清新的汽車討論論壇,一起維護這個清
新的論壇。

人氣需要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這個網站以廣大網友為主,希望大家一起維護,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反映給小弟,希望我們這論壇是01以外,第二大的自由汽車討
論論壇,歡迎大家發表言論,有任何問題歡迎mail給本人 mypar...@gmail.com ^ ^ 呵呵,請大家開始享用吧

Oldhusband.T.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大大加油!!希望能有更多同好一起加入喔

On 8月25日, 下午12時05分, 客服中心 <myparty...@gmail.com> wrote:
> [...]
>
> 人氣需要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這個網站以廣大網友為主,希望大家一起維護,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反映給小弟,希望我們這論壇是01以外,第二大的自由汽車討

Giles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我先推再說

> [...]

> 人氣需要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這個網站以廣大網友為主,希望大家一起維護,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反映給小弟,希望我們這論壇是01以外,第二大的自由汽車討

b240...@yahoo.com.tw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加油囉~~`

客服中心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謝謝,希望大家多支持這塊小園地,一起跟親朋好友說,一起開箱,一起分享 ^^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scsi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M01上面的帳號我直接砍了...

換來這邊...

客服中心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真感動(抱抱),大家不會在有白色恐怖,亂刪文,亂刪帳號的恐懼了,徵求汽車開箱文~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qq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這裡還沒有砲人大戰阿 有點無聊

KK

> [...]

> 人氣需要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這個網站以廣大網友為主,希望大家一起維護,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反映給小弟,希望我們這論壇是01以外,第二大的自由汽車討

先推~
期待 大家的分享!!

客服中心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呵呵,這是個和諧的論壇,至於砲人,只要不要涉及人身攻擊就好了

客服中心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感謝,也歡迎大家將自己blog開箱文,分享文,分享在這個園地,這裡支持對外連結,這樣就只寫一篇分享文,不用再寫好幾各地方囉 ^ ^

Anders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這裡能夠作分類嗎? 像01那樣有ford版、toyota版那樣

> [...]

> 人氣需要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這個網站以廣大網友為主,希望大家一起維護,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反映給小弟,希望我們這論壇是01以外,第二大的自由汽車討

客服中心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本人今天早上有將分類的方式,寫出來,現在先這樣,之後若來論壇討論的人多了以後,我在依品牌分類設其他的討論區,感謝大家的支持 ^^

Anders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這邊客服中心有在作事喔! 馬上就回文了,
拍謝,是我眼濁沒看到有將分類方式寫出來,
我小小的意見是要不要先分幾類出來?
不然剛來的以為沒分類哩

客服中心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好的,不過google的論壇功能設定,還要多熟悉,請大家多多發言囉,有什麼問題,有能力回答的網友,多互相支持一下 ^ ^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johnny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幫忙推一個

benson li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我也來幫忙增加點人氣~
加油~加油~

On 8月25日, 下午1時05分, 客服中心 <myparty...@gmail.com> wrote:
> [...]
>
> 人氣需要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這個網站以廣大網友為主,希望大家一起維護,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反映給小弟,希望我們這論壇是01以外,第二大的自由汽車討

BC Huang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01的Boni_Nina來報到
加油!
在這裡不需要撐到15字吧?

客服中心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呵呵,當然不用囉,想幾各字就幾各字 ^ ^

On 9月13日, 上午8時52分, BC Huang <brilliantr...@gmail.com> wrote:
> 01的Boni_Nina來報到
> 加油!
> 在這裡不需要撐到15字吧?

Kuo_Ching Tseng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先推再說

On 8月25日, 上午12時05分, 客服中心 <myparty...@gmail.com> wrote:
> [...]
>
> 人氣需要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這個網站以廣大網友為主,希望大家一起維護,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反映給小弟,希望我們這論壇是01以外,第二大的自由汽車討

Mike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先推再說~~彼此尊重, 互相珍惜囉

> [...]

> 人氣需要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這個網站以廣大網友為主,希望大家一起維護,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反映給小弟,希望我們這論壇是01以外,第二大的自由汽車討

Joe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不用1515喔!那太帥了,也請大家珍惜一下這個新園地

不要發一些沒意義的回文,這樣看的人也很累~~

個人覺得u-car就已經是這樣了,一個主題

最後變成幾個熟人在聊天、打屁、互虧而且和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實在是沒有待在那的興趣了!而M01又太商業化~~~機車!

話說回來目前M01累積的人氣還是很可觀,還是有一定的知識可以吸收

我還是會去潛水啦~~~

Alex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現在網路上真假的訊息太多了,要自己看過在過濾,而且還要注意廠商不實的放毒和中傷,這實在有違提供訊息管道的意義。

建立有公信力的討論區大家一起努力吧!

> [...]

> 人氣需要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這個網站以廣大網友為主,希望大家一起維護,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反映給小弟,希望我們這論壇是01以外,第二大的自由汽車討

客服中心

to 01汽車討論區,自由,免費,好用
歡迎大家加入google汽車論壇,請大家多多澆水,多多灌溉,讓大家的園地更成長、茁壯,成果屬於大家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