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公休 電影中文2023在線完整版HD-2023

Tracy Snyder

to 本日公休 電影中文2023在線完整版HD-2023
本日公休 電影中文2023在線完整版HD-2023
Full Movie Watch High Quality. Highly recommend!
PLAY HD ➲ https://t.co/ZPOOMMDtAq
更多電影人 :https://t.co/R9wv9EYMQY
⭐⭐⭐⭐⭐⭐

本日公休(在線電影)2023完整版 . 看電影 本日公休(2023) 在線完整版 . (觀看電影) 本日公休2023 在線全高清1080 ~ 本日公休[Day Off]電影中文(HK/TW) 電影完整版

本日公休 Day Off
片長:105分 上映日期:2023/03/03 廳數 (67)
台北票房:292萬(台幣)
影片年份:2022
出  品  國:Taiwan
出  品:伯樂影業
發  行  商:威視電影
語  言:Chinese

劇情簡介
《帶我去遠方》、《我的蛋男情人》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的新片,金馬影后陸小芬息影超過20年重返大銀幕,飾演經營台式男子家庭理髮的務實歐巴桑「阿蕊」,她與年輕一輩優秀演員傅孟柏、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等人同台尬戲,碰撞出充滿親情、愛情,以及自我追求、成長的動人詩篇。

劇本靈感取材自導演傅天余的家庭故事,從發想到籌備拍攝歷經3年時間,終於在日前順利殺青。片中經營家庭理髮超過40年的女主角「阿蕊」,角色原型便是導演的母親,電影主場景亦回到傅天余導演的台中老家拍攝,戲裡戲外相互呼應,全片寫實中帶有細膩人文關懷,瀰漫濃濃的台灣在地生活氣息。

監製吳念真表示:「當時聽到故事我便告訴導演,無論如何一定要把這個故事拍出來。《本日公休》呈現了台灣人最熟悉的同情共感,描繪許多一輩子認真工作的普通人樣貌。導演傅天余也在拍攝過程回到自小熟悉的成長環境,希望透過這部作品留下她最想要珍惜的記憶。」監製吳明憲也說:「當初看《本日公休》劇本就非常感動,故事貼近台灣人的生活經驗,以歷歷在目的即視感讓街頭巷尾參與我們成長過程的理髮阿姨,訴說著情感豐厚的動人故事。十分期待女主角為電影展現出專屬台式歐巴桑的影像熱情與渲染力」

本日公休 线上看(2023)Day Off線上看完整版本
本日公休 (電影,(2023)線上看
本日公休 線上看2023上映完整版小鴨線上看小鴨
本日公休 Day Off 線上看電影(2023)
本日公休 線上看 Day Off(2023)完整版
本日公休 線上看|2023上映|完整版小鴨|線上看小鴨|
本日公休 線上看 Day Off(2023)完整版
本日公休 線上看| 2023最新電影| 小鴨影音|
本日公休 香港線上看((2023)上映
本日公休 在线(2023)线上看1080p
本日公休 || Day Off 線上看小鴨
本日公休 線上看小鴨影音
本日公休 完整版本
本日公休 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本日公休 線上看下載
本日公休 台灣上映日期
本日公休 加拿大線上看 HD 1080p
本日公休 澳門上映
本日公休 2023上映,
本日公休 HD線上看
本日公休 線上看小鴨